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1:39: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和你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想知道,那天我走進教室時是怎麼笑的,
為什麼,你會這樣喜歡上我........
那時候的我,剛剛結束一段莫名其妙的感情,
然後我就像驚弓之鳥一樣的,拒絕所有的好感。

我卻沒有辦法拒絕你。

從來沒有這麼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另一個人。
誰都會說「我愛你」,但是只有你,
是真的把我放在手掌心上疼,
第一次發現,原來這是我想要的愛情。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偽裝、也沒必要欺騙。
我可以大聲笑大吼大叫、
我可以一邊開車一邊罵其他的白爛駕駛、
我可以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可以和你分享我心中所有的秘密、
我可以......我可以........

你知道,我是樂於當一個小女人的,
可以撒嬌可以哭、還可以耍任性。

我,以此為樂。

我曾經幻想著,
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的那一天,
你能牽著我的手,牽著我走上那榮耀的舞台。
spot light會照在我們的身上,我會笑的很燦爛,
因為,你在我的身邊和我見證這樣的成就。

現在我才發現,也許那一天,
我是自己一個人走上台去,沒有人牽著我。
但我會在遠處的另一個舞台上,
看到你讚許我的眼神。

我們獨享自己的成就,
彼此遙望,祝福彼此。

我喜歡黏著你,就算那裡都不去也好,
就是喜歡這樣黏著你。
每天每天,睡前掛上你的電話後,
我就等著再睜開眼睛看到你。

我們其實沒有去過很多地方,
但很多地方卻充斥著滿滿的甜蜜回憶。
也許我下意識的逃開這些所在,
然而老天爺卻一再把我拉往有你的天空下。

有誰可以告訴我,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總是開始的像偶像劇一樣浪漫,
卻結束的慘不忍睹亦或支離破碎?

我們的故事到了最後,
並不是「我的野蠻女友」、也不是「天下無雙」、
更不是「征服情海」。

我沒有等到Jerry Maguire說的那句"you completed me."

所以,電影中的浪漫結局之所以讓人感動,
是因為我們都知道現實的殘酷。

走了這麼久,
即便我知道走到現在,在這天秤的兩端並不平衡,
我卻仍然傻傻的堅持著,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或許,真的就像小霸王說的:
原來愛一個人愛得太深,真的會醉。

是這樣的吧。

現在的你已經沒有耐性包容我、
而我也沒有力氣去面對把我擋在門外的你。

好累好累,真的。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抱著我。

那天的我,從公司一路走回家,
一直哭一直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好像好久好久以前的某一天,
車子裡,我想要過去抱著你,
你卻把我推開,遠遠的,一點笑容都沒有....

我們的人生遇到許多的考驗,
讓這麼多一切的一切變的再也不重要也沒意義了。

那麼,你那時候給我的擁抱又代表什麼?
那時的我、現在的我一直是不明白的。

「這麼多年來,我老這樣替自己打氣,碰到甚麼挫折,
我會跟自己說:我不過是俗世裡的一粒微塵,天大煩惱
,一個深呼吸,就甚麼都沒了。」

只是,我深呼吸三百三十次了,
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我是女人,不是聖人。

我想,暫時這樣吧,
我已經無力負擔太多的傷痛了,
只是,這個暫時會持續多久,
這一次,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