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8:27:57| 人氣18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賤 你的男人還給你 沒本事的女人 臭男人給我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就有二


你的謊言無止境



上次說是最後一次
搞到我哥都出面


是我自己也很機車
不想公佈我是你的女人


我想保留我的身分
因為我覺得我們不會在一起多久



你,一直欺騙我 隱瞞我
一堆事情


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騙了人
被發現事實
還理直氣壯


也許會說 我都虐待你 蹂躪你
但是...我沒有對你不好吧 ?


我想也許這就是我們不同的地方
也是你跟他不同的地方

我有被虐傾向 ??


我喜歡別人罵我笨 然後再加個幾句貼心的話


我總是兇你
但我沒那個意思

我只是希望我們之前多點玩笑 可以多一點樂趣


我不想那麼嚴肅 沉默 什麼都不能說 也不能亂打你


你說,薯條他女朋友雖然對他很殘暴 但是私底下她對薯條很好




那你的意思是說,,
我對你不夠好嗎 ?


你今天給我的感覺
意思就像從前

是不是我今天 沒去翻動你的秘密
就不知道你一直都在騙我這麼多 ?



難怪你有時候會突然忙碌
難怪前幾天你叫我幫你看東西 你會突然說不用了
難怪我去你無名留言你要把我的轉成悄悄話


今天,我也受很多委屈
也是一路這樣走來


但是被講的那麼髒
被你的女人的朋友批評的那麼糟
大家都不想看到這樣的場面


我知道這陣子,我都對你不好
但是這一個考驗




我想知道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能無怨無悔的愛我

即使被我打
被我踹
被我罵
受盡我的無理取鬧跟北爛


最近
我有看見你的真心

我開始放了很多在你身上

只是都悄悄的 沒說出口



如果 感情這回事 就這樣輕易的被我說出口
這樣有什麼意義 ?

不就是尋尋覓覓 發現秘密 發現原來怎麼樣 怎麼樣
才有意思嗎 ?

好吧 ~ 也許你不認同

但是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就是喜歡拐彎抹角的喜歡一個人

我沒本事像你的女朋友一樣那樣坦蕩蕩的




所以我的行為就像小偷
這樣竊入你家 挖掘你的謊言

所以我的身分就像妓女
如此隱密又隨便


被講的那麼難聽
我真的很吐血




到底你是真的愛我
還是怎樣 ?


如果你真的愛她 請你回去
我不想要搞的好像藕斷絲連

這邊也牽一點
那邊也纏一點

然後彼此互相批評彼此



說好了分手 就講好關係 不要這樣 纏綿的要死
如果受不暸我的欺負 那請你回去她身邊


我不想跟一個我討厭的女人搶一個老愛為了那個女人騙我的男人



有一就有二
別再跟我保證說沒有下次


因為你那句話講話好幾遍了


每次都是到我已經快真的掉入你的心時
又讓我心碎



前幾天我才說,我覺得你好像沒前伊陣子喜歡我了
你說沒有

但現在 更讓我覺得有




我只是想求求你 拜託你
不要這樣一再的讓我難過

你 真的還愛她 就請回去她身邊
你放不下 就請回去


不要想要她 也想要我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一直不想放棄我喜歡他的希望
你飄浮不定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投注希望
哪邊勝算高 就靠哪邊


你女人的朋友說想告你
我建議你還是乖乖的回到他身邊


你女人的朋友把我講的挺差勁的賤
我建議你 還你 也還我自己的一個好名聲吧


乖乖的回到她身邊吧


由愛轉恨
畢敬你的女人是個小公主

受不暸什麼傷害


她都說她願意改
那你就回去吧


你真的令人心寒





去完PRK之後 希望我們能夠劃清界線



我不想再跟你無謂的糾纏了




別拿你女人的生命開玩笑
她說她想死

請你回到她身邊


不要為難自己 也為難我



也不要再騙自己不愛她
我從這些謊言中
看得出你還愛她

全部我都暸解




老實說,真幾天 真的突然又沒有那麼想王興祺了
也許是心都漸漸的往你身上跑

你知道嗎 ?


今天你這樣對我
我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王興祺


你,每次這樣傷害我 我就能第一個就是想到他



我想.....我還是適合過這樣子的生活吧
我們不適合
也不允許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還有多少事情騙我 瞞著我
但是我都不想追究了 請你別再纏著我又纏著一堆莫名奇妙的謊言



你都說了我不負責任 無理取鬧的欺負你 對你不好

那你請不要再愛我
請你回去那個對你超級好的女朋友身邊




幫你打理一堆東西
收拾家裡
叫你女朋友學著點 再對你好一點

她就贏了







是我太晚認識你
還是你自己太晚戳破我 ?


上一年 明明就知道我很喜歡你
為什麼要拖到二月的時候才說 ?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很失望






今天

什麼都不跟你計較


我就打算這麼瀟灑的離開放手




請你不要一直煩我
不然,我們吵不完了

我今年16歲
我可以把你搞死
比你女朋友的朋友更恨的把你的名聲弄更臭 把你的一生搞的更慘



請你不要再欺負我

不然
我哥,也不會饒了你



自己當初怎麼跟我哥說好的



今天你已經跟那女人分手
跟我在一起

卻搞的好像是我搶你

當初 是你自己說你是真的不愛她 受不暸她的一堆 才跟他分手

但是你女朋友的那一掛
搞的好像是我搶走你 我逼你跟他分手 怎樣怎樣的



我受夠了
請你帶著那女人滾離開我的世界






那個女人 _
你的男人,我要還給你
請你的朋友嘴巴放乾淨一點

你的男人,自己有本事一點就顧好
不要再那邊自己顧不好 又來跟朋友罵我又罵他

等到失去了 才說要改變


如果這樣還不夠清楚
我們可以當面講
看你到底想怎樣


我討厭在那邊雞雞歪歪的嗆不完

你贏了 請你把那男人帶回去!









今天這樣哭
我自己也嚇到了

嘴裡一直喊著佳鎂
像個小孩子似的哭泣




我真的好難過




如果妳覺得用死 你的男人就會回到你身邊
那你真的未免也太遜了

如果妳真的覺得死真那麼了不起
那請你快滾去死

死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有那個本事 看你是要顧好你的男人 還是去死 都隨你的便



不要以為你說你要去死就很了不起
如果這樣就很屌

那我也來去死 你說怎樣 ?


死來死去 大家都死 你說如何啊 ?


死啊 ! 走啊 ! 去死啊 !


只會嗆說要死
但其實你根本就怕死

你只是想看看他會不會回去你身邊


自己沒本事
就不要怪別人拐




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
不要以為你年紀大就了不起
朋友多就了不起


你們兩個的糾纏 仇恨
請不要牽到我身上


鑰爭執 請滾一邊去爭你們的

我們關係先切乾淨!



自己怎麼對別人的
少在那邊公主氣

你以為你是誰 ?

出了社會 不是你人多 你大聲 你說你要死 你就贏


大小姐脾氣
不是大家都能忍受你

有本事就出來講一講
少在那邊打網誌吵 哭說要死

你哭 我也哭
你說要死 那我也很想


請搞清楚狀況!
少在那邊學我無理取鬧

你是女人
我是女孩

你到底想怎樣 ?!




你要他 我就送你 還給你

待走帶走帶走 都通給我帶走 滾出去我的世界
吵死了


大人都這樣嗎 ?
呿!


台長: 大ˇ萍,,*
人氣(18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曾經的秘密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僅剩的恨 ?
此分類上一篇:裝可憐?

Shin
鬼扯半天
死來死去的
這回~
換你要到幾樓阿?
要不要順便我跟你一起走@@?
又是件北爛的事情
搞瞎咪東西阿...
該看透的就看透吧
有時候也該認清事實~~
看你比我慘的份上
這回換我當電梯小姐!
叮~到幾樓@@?
看完你的網誌~心情整個很靠背- -
2007-07-21 19:28:22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自己會慢慢調適 = =&quot


電梯小姐不好當,,還要一直被電梯門夾
真你他媽難當~ 哈``



很靠杯歸很靠杯 ~
但是我想....還是謝謝你挺我
該糾正我的時候記得糾正我

也不要去反駁某些人的廢話

我不希望我跟我的朋友
跟她還有她的朋友



一樣




凸+ 3+
2007-07-25 22:44:53
Song
一哭二鬧三上吊是老梗

小叮噹也是典型的例子
2007-07-21 20:49:14
版主回應
哈,這個好


標準幼稚又愚蠢

敢打還怕人看啊,
有種攤開大家看內文啊,


老梗,,,,呿 !

自己沒本事還在那邊XXOO

(我真賤 XD 爽~)
2007-07-25 23:05:05
yu
乖乖
今天發生的
我都看在心底

不要說我只會在那邊大笑
那邊不甩你
其實我真的很心疼
但是又能怎樣?

感情
你知道的
不是旁人說說的算

說了不知道幾便
沒有他,還有我(擁)
2007-07-22 00:01:53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我只顧哭我的

其實我也知道你不是真的不想屌我
是你不知道怎麼處裡

要是我我也會傻掉 ~~

但是你整個很欠扁= =+
還在那邊擦指甲油 說風涼話
讓我想掐你幾下

哈 ~



你應該說,沒有他 還有祺
這樣我應該會比較快樂一點哦 XDD

哈哈,,,
2007-07-25 23:07:44
*戀雨# ~
看你昨天那個樣子
很心疼,昨天...應該憋很久吧 ! 你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相信魚也是.


但是,還能怎樣呢 ?


愛情是個極端的虛有詞



有時他是蜜糖,有時卻也時毀滅性的炸藥...


相信這些你比我都懂.



發生這些事情..不管是我是先跟你說過或是你自己早有想過....



你應該都了解 ! 只是了解和真正發生差很多吧 !



你需要心情去調適...



這樣說不是說你都對他都錯
而是你們倆不合.就算在喜歡對方...但是理念思想和對愛的想法都是完全不同的.



你自己要想清楚了....
還是那句老話...
你說 ~ 我會聽 ! 我永遠都會聽

現在+一句新的.我希望你看到我時大哭一場...

你忍住...只讓我覺得更心疼...在我們眼裡...不需要忍耐和矜持...

相信你懂得
2007-07-22 17:02:23
版主回應
就算我們不適合好了
不適合,在一起怎麼會快樂 ?

我跟他,,,還是有不少快樂存在
偏偏有人喜歡喇賽

喇一喇又不講明白
我不知道原來20歲左右的都那麼北爛

拉了一堆屁屎給人清理
自己在那邊難過 我不懂她是在難過沙小的

自己拉的屎自己清啦,活該 ?


不適合可以調適

不然我也早就不愛他 他也不可能愛我



我知道你會聽,所以那天我第一個打給你
我想我是第一次這樣在電話裡對你哭吧
呵呵,我自己也嚇到...


喊著你的名字 哭都哭不完

好啦,下次又要哭的話會叫你趕快來
2007-07-25 23:12:13
   【Shark】
ㄜ     不方便說什麼  畢竟我不太了解   我知道你是個很開朗的女生   不要讓這件事 把自己搞悶了  ︿︿   



  開 心 點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難過     當然希望你不要難過   這種是好複雜 因為我跟你一樣笨  看完了 有看沒懂


忘了它   不要生氣嚕   不知道你是生氣還是難過        你看  你那麼多朋友在關心妳!!  不要讓大家失望了  她們都不想看到你悶 難過 生氣 當然也包刮我在內  打起精神來︿︿  

等你有一天真的很難過 很生氣  記得唷  你隨時可以來吃回你的壽司  我也很樂意把我答應請你吃壽司的承諾 
2007-07-23 19:13:48
版主回應
開朗歸開朗
想不悶 很難 ~~

我會難過 呵


我是生氣又難過
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要證明我跟那女人不一樣(站)

謝啦謝啦壽司男



看哪天要去吃壽司,再跟我說吧
我會去吃低 ~ 不過那真的很貴欸
你真的要請我吃喔 = = ?
2007-07-25 23:15:32
Mao -
對阿 = =
我也不知道說點什麼才好
畢竟不很了解什麼事

不過就不要不開心啦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不要提不要想了

be happy!!!
2007-07-25 14:00:55
版主回應
你喔你~ 從頭到尾沒了解過啦你 XD



但是...我還是我想聯絡上他
畢竟他家住我好近,,想走去喵個幾眼 XD


啦 ~ 跟祺聊過心情真不錯**
2007-07-25 23: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