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0:24:42| 人氣2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我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穿布鞋,試試看拖鞋 ~ )



第三天了,

今天去 _ 還遇到了指導老師的車友”山道”



因為今天不像昨天沒有人
所以我整個好緊張好緊張



我怕別人笑我 = =”
瞧不起我....女生 16歲 _ 走錯地方?




後來聽老師唸一唸,
我就去慢慢的找到我要的感覺


今天都沒有摔倒

一切狀況都很好



準備要下去...
信心不夠 勇氣不夠 沒那個感覺 _ 起來


繞幾圈 再繼續



整個很害怕..又回去場邊

指導人 _ 你要(怎樣怎樣..一堆,拍肩 _ 上!)

山道(插) _ 你屁股要再出去一點,,(專業,微笑)

我 _ 嗯@@ (羞,我的屁股被看了XD?)



跳回車上,喬喬我的屁股 ~~ 下去

還是找不到....繼續慢慢繞



心裡一直在想他們叮嚀的話
我應該怎麼做,

想一想,邊想邊繞

我一直在找我要的目標

就像十字架可以驅吸血鬼一樣
我也有一樣精神可以驅走我的心魔



刷.....


滑行塊磨到地板的聲音 !!


我好開心好開心 ! 起來,繞向老師他們
他們整個就是大燦笑**

那時我不懂他們在笑什麼
我以為是在笑我很拙

回家老師才說是在替我高興:D !!!



抓到那個點了,,
就敢繼續下去


整個就很像嚐到甜頭想再吃第二口

就這樣有點微順的繼續下去**



後來雖然想繼續,但是由於那雙布鞋被我磨平了,會滑
而且身體開始有點酸痛

撐不太住

就滾下場休息,,,讓指導的那傢伙上去威風威風**


(磨到了,歷史性的一刻)


我一直好期待 ~~

回家開電腦,上MSN跟你聊的那時候~~



我揮霍汗水那麼灑脫
我克服心魔下去的那勇氣

我磨到地板的那份前所未有的喜悅

三天,我只花了三天
不,,,應該說兩天

昨天有小點到幾下*


我盼望那麼久的 _
我期待的

就是你的勉勵與讚美

就那麼一個加油


從你心理傳送過來的話語


告訴你,別人說我說的多讓我感動 開心
你回應 _
 ”有一種東西叫客套,你不知道嗎 ?”

你多久磨到的阿@@? _ 我問
一次就有啦 _ 回應



呵呵``
我整個錯愕 _ 就又點挫折感


我不敢再打任何字
我沒有信心
我沒有動力

我哭了.....


全部都沒有意義....


嗯.....


這才發現,山道車友 指導的那個傢伙
到底在說真話假話 我搞不懂了


女生 _ 16歲 _ 你他媽有什麼了不起 ?
幹,我要變更強 !


激怒我了 _ 跩什麼跩 ?



那個時候我一邊掉眼淚一邊憤怒

某人還打電話來聽到我哭...我覺得好丟臉...
為什麼這樣就要哭 ??


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
我是在挫折什麼 ?



好好好~你很厲害 _ 感覺有點敷衍的,送了一句話過來

是應該說你演的太逼真
還是你說的話我太認真聽



昨天就一直想找到你 告訴你我磨到了地板
等你很久....

今天遇到了,也是這樣草草收場


我只覺得.....哀 _ 算了吧



女生,16歲,你他媽有什麼了不起 ?
幹 _ 明天拼了 !




山道跟指導的說
(即時通) _ 靠 她真的屌欸,女生 16歲 才練三天 天才?!
好帥,姿勢比我漂亮太多了

謝謝你,初次見面的山道車友ˇ
你的這些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超有衝勁 動力*

你是第一個稱讚我的車友** 謝謝:)!


指導老師 _ 你也鼓勵我很多...真的謝謝


我一定會加油的 !



證明你他媽的我女人16歲 現在只是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甚至以後 會更屌*


等著看ˋˊy ~

oh,不哭不哭 ~ (擦擦眼淚)


拼了!



_



(我只是想說....我缺的只是你的加油打氣....
我好失望,我好難過...我挫折感很深很深...)

台長: 大ˇ萍,,*
人氣(2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練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Four _ 金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練車初體驗

指導老師
這樣才對
要對自己有信心
努力過後的成果總是美好的
加油!
2007-06-30 00:14:59
版主回應
ˊˋ ...

你知道的,這些我都不缺了
我真的很想要他真心的給我加油一下ˊˋ...

好煩惱,整個很沒心
2007-06-30 05:52:23
空殼子♥
呀呀呀
我想我應該找一天去看你練車?
[希望是可以啦XD]


你也知道我娘管比較多
我也想去補習班看側帥嘛
自然而然就忙啦~
不過考完就很輕鬆了
我努力跟我娘爭取去你家住一天OK?
咱們可以綁在一起(甜)
-ˋˋˋˋ-
2007-06-30 00:56:08
版主回應
哦,,同樣一句話*
[[想要,,自己來 _ 沒人會載你 XD ]]


我知道你娘管很多
我知道很久了 ~~ 也替你習慣了*ˇ*

最近大家都忙,,
不知道在搞什麼屁(我也是+ ^+)


話可別說那麼早又美好
你喔你 ~ 計畫你最好
等到那時 ... 嘖嘖 !

不過我還是敞開我家大門等你啊 ~
來吧來吧 !! XD (欠擁)

我已經跟別人綁在一起了耶(大笑)

(謎之聲: 你說對不對呀,,fu6)
2007-06-30 05:57:43
Shin
愛哭愛跟路 (台語
要玩也拿出點信心
才剛開始就哭~
會不會太挫折了點阿= =
你也加油點ㄋㄚˋ
嘿~等我跟車子搭上了邊在請你來坐坐 (奸笑
2007-06-30 01:17:59
版主回應
呿 ! 信心我有好嗎= =+

這種感覺就像
你想收到 [安哥] 的祝福

是一樣的意思低 ~~~

假如他今天反酸你 ~ 你就懂啦 !!

而且
我哭才不是因為我跌倒或練不起來想放棄~

哼哼哼,,
你們都不懂人家幼小的心靈啦(打滾)

請我去坐坐...(汗)


.
.
會..

~
~~

大的,,饒了我吧(爬)

等你時間橋好回台東找你
在台南快死了 ~ 根本就都關在家
見光死= =+
2007-06-30 10:3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