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2:38:41| 人氣3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車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靴笨重,穿拖鞋...找死?)


昨天就有去練,


但是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_

只見億達車業的人兒在那跑*



昨天沒啥fu,,只覺得怕死了 = =~
深怕就這樣飛出去 ~ 哈哈

在原地超遜的打圈圈練習



不過第一天,也就是昨天
我真有那麼點給他失望 _
你沒來偷看我練車ˊ 3ˋ...






(摔倒的照片)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我整個就是拼了 _



超有信心的給他殺去安平練車場
整個天還是亮的


只見 !

兩對情侶 = =
都帶著自己的馬子...

騎著原廠的車子

在那兒繞啊繞的想增進情趣 = =???



不過我一點也不屑一顧,,看就倒胃口 ~ 呿
(人家是又哪裡得罪妳阿 = =)

哈哈哈 ~
沒啦 ~ 就.... 自以為是嘛(我)



然後著一下裝備,,就下去繞圈圈
從最基本的繞圈圈一直繞

講真的,頭好暈ˊˋ




我的指導老師還說我姿勢很帥 ~ 有出來
讓我大得意:D ~~ 哈哈哈




但是我一直不敢卡下去

(卡普,日文”彎道”的念法,
只是大家都拿來代替磨膝的念法 _ 正確名稱應該是側掛)

哈哈 ~ 我指導老師教的好啊*



有心魔有心魔 !!

我真的不敢這樣下去...

我怕下去然後人飛出去..整個會好痛 = =a



講真的,我看指導老師那樣跑...好easy !!
但是自己在跑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很怕摔
老師也說 _ 敢玩就不要怕摔,,多摔幾下才會長大(有幾個字我自己補的XD)


哈哈 ~



穿著那些笨重的裝備
熱死了

我只覺得全身痠痛 然後熱 都溼答答的
我只想躺在地上休息一下.....


當我第一次卡下去時的前幾秒

我心裡一直在想....

我一定要突破自己的極限 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只是玩好玩的 我要下去
就這樣想了一大坨....鼓起勇氣 ! 下去 !


卡下去的那剎那

我真的是超high ~ 我卡到了我卡到了 !!
而且沒有摔倒

才第二天 就卡到了


指導的那傢伙說,他練了兩三個月才有磨到地板
呼 ~ 我整個就比他快超多

他一直說我很厲害 很棒
都不知道是講真的在讚美...還是 = =???


反正我整個得意的很

要下去卡第二回合的時候


呵呵.... 跩的下場



首先 ! 我真的卡到了
沒幾秒...我的身體也一起下去卡了

結論 我摔倒了 = =...

不過指導的那傢伙說 ~ 妳連摔倒還有空把車踢走 = =

哈哈哈


照理來說,車子應該跟我一起往右邊倒,壓在我身上
但是它被我踢到左邊了


突然,,,我說不出話
就這樣趴在地上

什麼都不想說

某人 _ 你有沒有怎樣 ?? 喂

我 _ 起初沒說話 之後趴在那邊哀嚎幾下



我才發現,,真的很辛苦
現在右膝蓋上去一點點的地方,有點破皮紅紅的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想再玩
可是我休息的時候 跟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


我如果就這樣不玩了
真的是很遜


指導老師還說,有個成大機研的女生
整個比我嬌小
騎奔騰,勁戰 也是照卡...
勁戰就給他用跳的上車去卡....



現在才知道...便當 跟 祺,是靠多少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祺....原諒我那天的無理取鬧吧ˊˋ

我今天那樣小摔一下就很痛了

你那次去嘉義練車,摔到安全帽都有點壞掉
一定很痛......嘖...對不起啊......




反正就想一大堆啦

所以我決定明天繼續練車 !


加油!

(初稿,會再改)

台長: 大ˇ萍,,*
人氣(3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練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我缺....

指導老師
Good job !!
You are NO.1~
2007-06-29 03:19:56
版主回應
ha ha ,,
Thank you**
2007-06-29 15:16:55
[haha]
是我的=ˇ=
2007-06-30 00:06:17
版主回應
= =&quot
沒有限定只有你才可以用 ~~

怎樣怎樣
2007-06-30 05:51:57
[haha]
是我的=ˇ=
2007-06-30 00:12:43
版主回應
點那麼多下~~

很急ㄏㄧㄡˋ ?!
2007-06-30 05:5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