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2:52:3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P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TP的對話


P說 -


我不知道妳對我到底是什麼感情
我也不知道妳是否將對他人豆感情寄託在我身上
我也一樣
不敢奢望妳會怎樣對我
我只希望
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我愛我 就請妳 離開我 
別給我傷害
在我愛妳不深以前


T說 - 


 我並沒有將對他人的感情寄託在妳身上
 我是真的喜歡妳
 沒有理由的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上了
 當我發現我喜歡妳的時候
 我已經答應妳當妳小老公了


 P說 - 


 是在瞬間的那一刻妳才確定妳喜歡我嗎?
 妳那天真的有哭嗎?


 T說 - 


 也不完全是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在想 我對妳 到底是怎樣
 直到答應的那一刻 我才肯定我喜歡妳
 那天是真的哭了 突然發現自己很沒用
 眼淚就下來了 一個T還那麼愛哭 
 之前聽到大老公這樣對妳 我很心疼 我很希望 
 我不是妳的小老公 而是妳的大老公 我希望能取代她在妳心中的位置 
 但 好像不太可能 是嗎? 


 P說 -


 誰說不可能的
 也許哪一天
 也許今天
 也許明天
 大老公在線上
 卻老是對我視而不見
 唉 ...


 T說 -


 其實 之前聽到妳說妳只要大老公 我真的有種受傷的感覺 
 雖然我總是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這種情形 我早就有想到了 我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所以我沒有跟妳說
 我不希望我帶給妳任何的不快樂或者是壓力 我只希望能在妳身邊 
 就算只是當小老公 我也願意
 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上妳 但是 愛上就是愛上了 我現在也不打算放手
 因為妳剛剛那些話 讓我不想放手 我要更愛妳 我一定要取代妳大老公的位置
 會打電話給我 就代表妳會想我 雖然妳每次都說妳打錯電話 
 會跟我生氣 吃醋 代表妳在乎我
 雖然有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不開心 但事後想一想 我倒是覺得很甜蜜︿︿


 P說 -


 其實我老是這樣對妳大小聲 只是因為 我想要妳注意到我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 我也會心疼妳 
 妳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了解我
 就像我說豆 對大老公 我仁至義盡了
 她還是這樣對我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放不了手 只是難過 


 T說 - 


 如果她還是對妳這樣 放手吧 雖然有些捨不得 但至少 不會傷害到自己
 封閉自己後 沒有人可以讓我那麼執著 我曾經為愛等了2年 
 現在 不管要等多久 我都願意 等到哪一天 妳能完全放掉她


 P說 -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T說 - 


 不要說對不起
 這是我的選擇 並不是妳的錯 所以不需要說對不起
 我不喜歡聽到妳跟我說對不起 愛沒有對錯 
 我自己的選擇 我不後悔 所以不需要這樣 妳這樣 會讓我心疼
 最後 還是要說
 老婆 我愛妳


 P說 -


 真的 很感動
 謝謝妳



台長: 傑先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