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9:44:35| 人氣104| 回應0 | 下一篇

台長的唬濫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來的老師都會自我介紹
剛買的家電都會附使用說明書
新交的女朋友也得約法三章
至於這個新聞台...小弟台長我當然要先講明一些原則囉!!

1.台長我不愛用標點符號 只會以Enter鍵及空白鍵走天下
偶爾只會出現(......)(!!!)等來表達情緒
請見諒

2.台長就是愛唬爛
你可以叫我"唬濫至尊" "唬爛小王子" "敢笑吳宗憲不唬爛"
但台長絕不在空中蓋房子 就是我不"完全唬爛"啦!!
這跟完全變態沒關聯 台長不是昆蟲
我的唬爛一定建立在某些事實上 雖然可能只有百分之一...
或者是東拼一塊 西拿一片
來個故事大接龍
有助於增加情節張力 也可防有心人事來挖八掛

3.台長唬爛必要時得出賣身邊的人
你昨天摔了一跤可能明天就在站中跌進水溝溺死了...
不過我會將當事人加以馬賽克的
請大家不必太過於恐慌
而且台長唬濫絕不做出傷天害理的事 大家笑笑就好^^

4.想到再唬濫......

台長: babypin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