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3:58: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的初吻在約6個月大時.當時我正和基隆夜市賣麻油雞的老闆娘聊媽媽經.
老闆娘眼尖笑著對我說,妳兒子的初吻被我女兒給奪走了.

今天逛誠品時,一位2歲半的漂亮妹妹看到兒子就高興地喊弟弟,然後快步走了過來.
我給兒子穿粉紅色的吊帶褲,小女孩的媽媽還疑慮著是不是妹妹,擔心女兒叫錯.
小女孩好大方地牽著兒子到另一端去晃,手兒搭在兒子肩膀上,像個極懂得照顧寶寶的小姊姊.
我很樂見地讓小女孩帶著寶寶,不過兒子比較想去別的地方,兩人有點不同調.
女孩的媽咪勸說了一下女孩帶著女孩到別處去.

一會兒小女孩又跑過來要帶兒子去晃晃,她想抱兒子卻不知手該放寶寶腋下,
而是放在兒子脖子上,掐得兒子滿臉漲紅.
我並沒有即刻反應,只是緩緩伸出手擱在小女孩手上告訴她抱弟弟手手是要放腋下,不是脖子.
不過她媽咪可急得趕快要鬆開女兒捏緊我兒子的脖子的手.
小女孩被媽咪扳開了手後,雙手扶住兒子的肩膀連續親了好幾下兒子的胖臉頰,這是兒子第二次被同年齡層的女生親親.

2003,06,10

台長: Babymew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