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0:34:03| 人氣12| 回應0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亨著這首歌

就想到"你"

也許你認為我不在乎

但是我騙不了自己的心

在所有的行為上

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

你懂不懂

我想你一定是不懂得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很貼切

我常想

如果有一天

我們回了從前

是不是你的選擇還是我?

也許也許

你不會在回頭

因為我的殘酷

但是

唯有這樣你才能專心的打敗所有的障礙

所以

可不可以不要怪我

可不可以體諒我

可不可以不要在恨我

因為我不希望你在想我

在愛我

那是很痛苦的

只要一方來承受

就好了

可以嘛??
就算在遠的距離

你也不要將我丟在角落

只要留個小位子給我

我就滿足了

真的滿足了

台長: Jyu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