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3:51:18|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不到兩個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7(一)
早起早出門 魚竟然跟我說:她沒騎車
她睡過頭惹~
可惡ˋ 這是我這學期以來
最早起床 最早到的一次欸
這麼不捧場ˇ


晚上補習
上數學
沒陳權的課了
還蠻喜歡上他的課說

英文課
超級快的課
從來沒上過這麼快的課ˋ
許豪老師上的
第一次上他的課
有記取到教訓
上課不能分心
一分心,你這堂課不用上了
他補充的東西讓我不得不認真去記
有效單字,我的英文靠你了~


聽大家說,許豪老師是開刀過後回來的
可以說是從鬼門關前救回來芭~
(那英文還記這麼熟= =)


上課速度快快快快快到不行
比會計老師還快
我抄筆記的速度第一次這麼快= =
一直換筆色~手像採到檸檬似的(酸)~




3/18(二)



3/19(三)
早上兩節國文課ˋ
代課老師上~
寫考卷ˋ
我既然寫到杜咕了
在補習班杜咕就算了~
我竟然在學校也杜咕了﹏@@"


今天是周承逸同學的生日ˋ

 " **【Happy Birthday!!】** "





3/20(四)


是模擬考ˇ
考考考 考國文 數學
數學好賽= =


大家今天都睡的很飽芭?

也是上茹的生日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

 " **【Happy Birthday!!】** "





3/21(五)
今天...
又睡一整天了芭~

專一
會就寫 不會就飆

英文
單字都看不懂ˇ
但據說 這次英文難了點ˇ
既使難不難
一樣看不懂ˇ


專二
無法像專一一樣
會寫就寫ˇ

而是要憑直覺下去寫的~
還OK!有一半的分數ˋ
這是我有史以來考最高的一次= =
別問分數= ="不高~
只是運氣好芭﹏
希望統測也能這麼好運 >"<

明天總統大選ˇ
學校提早放學ˋ
但我還是留到五點才走ˇ


乖寶寶在用功!哈~


放學
跟妹雙載ˋ
耶~哈!超怕又遇到教官
(記取教訓)
但是逼不得已芽~


好久沒這個時間回家
有一種莫名感ˇ
這個時間 應該都出現在補習班的~
今天停課ˋ
(還真希望天天是總統大選~)


呼~連打完三星期的網誌
很久惹!都沒時間一股作氣打完ˊ
再來的計畫
有報4/19 MoS 國際證照(word、excel)
  4/26 TQC 英文打字


今天是國中同學 郁雯跟阿賢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



加油了~

下星期要段考了!


統測時間漸漸逼近
剩【57】天

再累ˋ
也要盡力

台長: 微笑☺Juice-ˇ-*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情 [!!!] |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