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6:38:07| 人氣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_敘舊;煮菜假;電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


     哈ˊ好久沒看到雅*跟大家哩!



  所以前一天就說好要ㄧ起找大家去雅家* // 敘敘舊!!!
  今天起的比較早,,要不肆ˋ接到瑜_豆電話,,
  我可能還躺在床上賴床~昏昏欲睡呢 [!!]
  大家好就沒一起聊天惹 ‥
  想說今天肆ˋ這星期滴最後一ㄍ假ㄖ惹,, 
  因為雅他棉要上建教,,天天都要上課~
  討厭臘ˇ_ 每次要聚壹聚都少一ㄍ,
  今天少阿梅跟榴槤和芭樂_
  敘舊人員有:
     我.ㄚ魚.舒婷的妹.ㄚ蕭_

  唉‥竟然聽到說,,榴槤要轉去桃園惹!
  怎摸會匠阿ˋˋˋ >﹏<

  今天去雅家 ,,變成在幫他家滴小老鼠洗澡澡
  聊到以前滴事_
  雅ㄊ媽媽還出來問說要不要吃薏仁[涼ㄉ]
  我們一笑置之﹏

  去買飲料時,,我載著雅滴小老鼠~超恐怖ㄉ,,
  那隻鼠一直從籃子上跑起來_
  真怕牠會跳出來!! 驚險*

  唉‥ㄚ梅說中秋節才會回來,,好久『全員到齊』摟!

  中午回家吃飯,,今天老爸放假_親自下廚^^
  放一天【煮菜假】摟!
  [因為天天滴晚飯都肆ˋ我負責滴!]
  不過_今天滴菜還真有夠難忘ㄉ‥
  因為老爸愛吃辣 (超辣)
  光那ㄍ空心菜,,我跟老弟都還敢吃辣ㄉ人,,
  都說了一句ˍ驚天霹靂的話:

   『吃第一口菜,,就辣到連後面的菜ㄚ.湯ㄚ都沒知覺惹!!』

  下午看完微笑pastaˍ
  開機摟~(電腦)
  氣死我哩ˋˊ我滴使用者都不見哩_
  好險我之前的一些經典圖片有傳到網路上,,
  不然我真豆…欲哭無淚ㄚˋ!

  











台長: 微笑☺Juice-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