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2:58:18|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種感覺
狠累 狠無力 狠無助

總是想要有一個人 再在我身邊
願意聽我說所有的心事
願意再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借我肩膀
願意一直陪著我



好累 好累 三年級 過的真的狠不快樂

生活 完完全全的被打亂
每天 都不知道再糜爛什麼



再加上最近感冒 一起床 聲音整個是男人
頭痛到爆炸 而且總覺得睡不飽


到學校 只想著什麼時候放學
練舞 也沒動力!!!


整天 都 糜爛 糜爛 再糜爛

眼睜睜看著黑板上的倒數日越來越少
一天天看著大家網前進

而我不是原地踏步就是倒退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讀書的動力沒了 起床的動力消失了 去學校的動力被別人搶走了

阿現在是怎樣 每天都過的那麼慘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笑到僵了 還是要笑 因為大家不喜歡屎臉的拔辣

從真正的笑到強顏歡笑
強顏歡笑 我不喜歡

但我沒辦法真正的笑 因為心情不好

沒人可說 沒人要聽 沒人懂

我自己一個人努力 堅強

你們曾說過會依直支持我
但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們變了!!!



失落感 無助感 好大好大


上家教 總覺得一直拖累乃乃和阿妙
都是我不會 所以老師要一直重講
每次上課 上到我都快哭了

心情真的狠差 不知道再差什麼勁的!!!


只希望能把下學期的生活過的狠充實
而且重要的是 要每天笑嘻嘻的^^

台長: 妤"★〞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微笑:) 
張芭樂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阿:>

要把身體照顧好,要多喝水
三年級要撐下去
撐下去就好過了
加油
我還在復興等你呢
2008-02-01 23:32:03
版主回應
我好想你!!!
我一定要撐下去
一定要!!!
我一定要去復興找你
我一定要!!!

復興 GO!!
不管多困難 我一定要撐過去&quot
2008-02-01 23:4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