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1:54:0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是虛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好多 好多人 心情不好


其實原因都差不多
不是被老師罵 就是和同學有誤會

戴琳哭惹~ 宜佩爸比哭惹~ 乃乃哭惹~ 千淳哭惹~ 麥兜哭惹~
可樂哭惹~ 家綺哭惹~ 史迪奇哭惹~ 我哭惹~


他們在想什麼 想說什麼我都知道
因為我也嚐過 那種感覺我懂!
狠難受 狠痛苦!

昨天宜佩爸比請假 錦忠媽咪也請假 你們叫我怎麼活?

中午我和乃乃 淑筠 宜佩爸比 說話說到哭!
我只是覺得我狠委屈
找不到人說!
跟誰說都不對! 因為那個秘密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我鼓起勇氣要跟軒說ˋˊ 但是還是沒有說
算了吧! 我還是繼續忍好惹!
那種感覺你們真的不知道


我沒有要你們為我改變什麼
只希望你們可以看到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們兩個都一起走 一聲再見都沒跟我說 也沒問我要不要跟你們走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 我相信你們不懂 因為你們沒有過
你說我有是要跟你們說 但我說了 你們有在聽嗎?


你們有事也沒跟我說押” 那我為什麼要跟你說呢?



就算我的座位離你們狠遠 但你們還是我的朋友
你們應該要來我那聊天吧? 或傳紙條給我押” 就算是說屁話也好!
每天上課 每節上課 看到你們兩個傳紙條 聊天聊那麼開心
你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嗎?



而我就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我的位置上
看你們那麼開心 看你們跟祖君聊的這麼開心 你們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嗎?



那天 看你沒有吃午餐 我好心過去問你怎麼了? 要不要我陪你去買?
你沒說什麼 只是說你沒事! 看到你哭 還是又問一次你怎麼
你還是直跟我搖頭說你沒事 算了!那我站再旁邊陪你好了 之後看到奕綺給你信 狠大力的用盒子押著 我就知道你跟奕綺又吵架了!

我想說好吧!你可能要看信 那我去找別人好了 之後你竟然起身轉過去叫芳岑陪你去廁所 那時我就在你前面而已 更何況我們是那麼好的”好朋友”


你知道我那時候有多難過嗎?


你們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難過 我不是要你們兩個不要這麼好
我只是要你們看到我的存在 讓我參與你們的事 你們知道嗎?


你們讓我好難懂”

台長: 妤"★〞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