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2:36:4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還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什麼時候才發現自己喜歡女生

A:2005年搭暑假

貳* 為什麼會去喜歡女生

A: 男生賤

參* 妳是當公還是婆

A:婆

肆* 初戀是女生嗎

A:不是ˋˊ

伍* 很怕被朋友發現嗎

A:身邊朋友幾乎都是
不怕
陸* 被家人發現該怎麼辦

A:知道就知道

柒* 如果以後還叫妳喜歡女生妳要嗎

A:當然ˇ愛死女生

捌* 當有朋友反對妳跟女生交往時

A:閃邊吃屎

玖* 有跟自己的另一半拍過婚紗嗎

A:超想超想 ˇ沒有

拾* 交過最久的

A:5個月

拾壹* 覺的男生哪裡比不上女生

A:沒有一點比的上

拾貳* 傳給妳的是拉子嗎

A: 是ˇ她說是拉子都要填 

拾參* 那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A:不怎麼樣的一個人

拾肆*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男生你會選擇嗎

A:我會去死

拾伍* 另外一半會抽菸嗎

A:交過的都會

拾陸* 另外一半會喝酒嗎

A:交過的都會

拾柒* 進展到哪裡

A:干妳屁是

拾捌* 另外一半會花心嗎

A:阿災

拾玖* 有什麼話想對心愛的人說

A:我愛妳

貳拾* 投胎想成為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

貳壹* 當另一半說我喜歡的是男生時

A:那幹麻跟我在一起?   

貳貳* 現在幸福嗎

A:如果她在 ˇ會更幸福

貳參* 會信任對方嗎

A: 會

貳肆* 吵架時誰會先低頭

A:ME

貳伍* 有辦法遠距離談拉子戀嗎

A:阿災

貳陸* 有個男生說喜歡你時

A:抱歉ˇ我愛女人

貳柒* 出櫃了嗎

A:干妳屁是ˋˊ
  
貳捌* 會大膽的跟另一半在逛街時手牽手嗎

A:一定會

貳玖* 當有人說同志很噁心時

A:我覺得很賤

參拾* 會想跟女生結婚嗎

A: 會

點名* 傳給跟妳一樣是拉子的朋友吧


看到都給我寫 一一

台長: 為我祭拜ˋ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有你才有快樂 ^_^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我叫"笑咪咪" ?
此分類上一篇:【 Teach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