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0:35:5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 不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會ㄆ會太過份!?

我ㄆ知,只是個,又碰觸到某個點,

就像似一顆定時炸彈,被人觸碰,而隨時會爆發那樣。

只是會ㄆ會有人救,我ㄆ知!

或許,她來問我怎了,我一定都說沒事,

重點,請問何時她來問過我,

妳說?

或許我的態度一切都很明顯。

是拔!?

一瞬間,我的態度一切轉變,

假!?在假也假ㄆ出來了!

或許,變回以前那個個我,

而ㄆ是因為你影響而變開朗的我!

只能說,那只是暫時,

那ㄆ屬於我,ㄆ是嗎!?

我ㄆ知道我要說什麼!

只是這樣的我,相信你ㄆ喜歡,

也很討厭拔!

過一陣子拔!是種情緒而已!

或許是這樣拔!我ㄆ清楚!希望是如此!

就這樣!

只是目前看她很ㄆ順眼!

還有,妳是我信任的!

別替他們問我什麼!

要問,請來問我!

可以嗎!?

ㄆ希望連妳也ㄆ讓我信任!

會是種失望!




  

台長: 達令 & 哈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達 令 |
此分類下一篇:明 明 知 道
此分類上一篇: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