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4:53:3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說不出的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
有說不出來的凸

今天要出門
不給我出門

哇哈哈
反正我沒差

報台
以後會很少打

即時通
也會很少上

因為
我爸媽不爽我

不給我玩電腦

哈哈
我有電話

啦啦啦

找我?!

0972323041﹋


無奈
反正我瞎咪要不管了

















































我想要永遠當拉子
男生!?
有屁用阿!!





乾 ‵‵‵‵‵‵


度爛  ˋ

要轉去后綜!


爽  ˋ























































                  死一死比較好  ︿︿


 

        我的心情  ˇ




              沒人暸  ˋ









        現在是怎樣  !?









           看我不爽的全都來 !











        我給你們打         !














              

台長: ╭* 咪小瓜*★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