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3:36:4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是悲劇的女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的好幸福,就應該惜福。別讓那些該死的失戀情歌,無端的影響情緒。
當梁靜茹唱著可惜不是你,為何要牽著現在的摯愛,想起以前的過去?
當廣播響起「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所以情願回你身邊……。」(孫燕姿-雨天),是否要更懂得珍惜?

你不是悲劇的女主角,也沒有再拍灑狗血的韓劇八點檔,不用幻想故事情節默默哭泣,我想…把幻想故事情節分享給另一半都來的有趣,至少那是分享!而默默哭泣,只能說是愚蠢,因為  根本沒人會知道。這時,有些人會說,不應該再另一半面前說這些,但 面對真實的自己吧!明明就想引人注意不是?悶在心裡也很痛苦吧。就像MSN狀態一樣,[A友人:我的坦然,都是屁!心碎…][B友人:天灰灰,心情不好]我受夠這些擺明就是要引起別人關心的話!我想這可以另外再打一篇網誌了。

偏題了。是女人,就會幻想、會規劃、會譜將來、會求個承諾,不管結果如何,都不能愧對自己。或許,這是自信,悲劇只會更灰暗,那樣的療傷,只需要留在「一輩子」這條路上的許多過程,是有機會的,不用急於使用。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莫文蔚-陰天)


如果你 現在是幸福的

笑著唱悲歌。


台長: Cola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者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