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5 20:40:41|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痛心的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晚上她坐在床上等在我準備入睡時,驚人意視轉述對我說,她不想這樣的生活了我想改變,我想要ㄧ個像樣的家庭,我想男女之間的那樣日子,家人一直逼迫我何時交男朋友,我真的很困擾,對不起我不想傷害妳
你知道我這年紀就是這樣,還有我要搬出妳住的地方,我想要自己的空間,我會慢慢淡望你

行行的字。其實讓我哭了無次 問自己我做錯什麼阿,不是兩其相願很開心阿 原已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痛心了 真的每到晚上我痛徹心扉阿。我們在ㄧ起三年了 我從不曾想放手也不想有這樣
是家庭的問庭導致這樣嗎?還是她適婚年齡到了 其實我知到她的借口 但真的傷了我的心了
我好羨慕美國同性婚姻被認同  存活在曝光太陽下的黃昏 下的幸福 連這也拉拔走我的生活中的喜樂
我真的好痛好痛 

台長: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