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8:14:3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很悲
可是真的很好聽!


康康 妳我他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曲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台長: ♥♥♥開心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很有fu的歌詞堆 ♥ |
此分類下一篇: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When You’re G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