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3:51:4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不是很開心,
因為本來不用上班的,
結果
活生生的被拖去
而且還是去螞蟻很多的西盛店 ...
真的爆多螞蟻的啦
是怎樣 .....

齁 妳要麻妳就給我認真做
要嘛就不要做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在哪邊找藉口請假
就算我跟橘子跟妳很好
也不能這樣搞!
我們也會累
我們也是人
我們也想要放假。

因為妳要請假
不是橘子要做就是我要做
請妳有一點工作上的責任感
ok?

要請 可以ㄚ
先掉好班麻
妳這樣子突然請假
是要去哪裡生人?

我決得 這樣真的很過分耶
不講的話
有一一定會有二
懂不懂?

我真的很不想講妳怎樣
只是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妳。

台長: ♥♥♥開心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我的工作我的錢阿 ♥ |
此分類下一篇:假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