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1:54:2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 小 凍 [ 行事曆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課堂上 我跟廖豬 就一直在聊天
突然提到12月 有什麼節日 要怎ㄇ過
就給他很期待 我的生日 廖豬生日 聖誕節跨年
哈哈 想到就好high ---*
今年可以跟我家可愛的阿豬一起過 想到之前都沒有
開心開心 放學後 我就跟廖豬還有許晶一起去金石堂逛
買行事曆表 後來我很開心的飛奔回家 寫我可愛的行事曆

看到我12月的每個禮拜六 都滿滿的 星期日也差不多
第一個禮拜 生日 烤肉 [提早過]
第二個禮拜 天中校慶 還有[v]演唱會 (還不確定會部會去)
第三個禮拜 挑生日卡片和聖誕節卡片 or 豬豬ㄉ生日禮物
第四個就是跨年啦

阿星期日的
第一個禮拜 跟我可愛的廖豬去士林約會 準備拍畢業照的衣服
第二個禮拜 沒事
第三個禮拜 又不知道要幹麻
第四個禮拜 跟廖豬西門町依日遊 [聖誕節]

到時候會拍很多的照片噢 一定會玩的很累
但是我很期待噢 因為這次是跟朋友過..
一定要玩的比去年開心!xd

台長: 鬼鬼:)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