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1:29:42|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被我家小寶貝點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 家 齊 點 名
點名大哉問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 ”一定” 要寫 :)

點名 ========================================================

* 壹 大寶貝__拉豬ˇˇ

* 貳 大寶貝__拉魚˙˙

* 参 大寶貝__小皮ˇˇ

* 肆 大寶貝__肉圓˙˙

* 伍 大寶貝__夢婷ˇˇ

* 陸 大寶貝__小雞˙˙

* 柒 大寶貝__毓祈ˇˇ

* 捌 大寶貝__貓咪˙˙

* 玖 大寶貝__饅頭ˇˇ

* 拾 麻吉__蠻頭
  _______________ ˇ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你覺得〔壹〕如何? 
ANS:肆ˋˋ跟我同年同月同ㄖ生 神奇了 搞笑 /// Love

2.你覺得[貳]如何?
ANS:肆ˋˋ滿搞笑的 很可愛的女生 可愛 /// Love

3.你覺得〔參〕如何? 
ANS:肆ˋˋ在國中蠻不錯的朋友 正咩 /// like

4.你覺得〔肆〕如何? 
ANS:肆ˋˋ國中蠻不錯的朋友 可愛 /// like

5.你覺得〔伍〕如何?
ANS:肆ˋˋ我最安靜的咩咩 我們很少說話 但他很可愛// QQ

6.你覺得〔陸〕如何?
ANS:肆ˋˋ國中的麻吉  現在比較少連絡了/// 麻吉 要幸福唷

7.你覺得〔柒〕如何?
ANS:肆ˋˋ我的咩咩 越來越漂亮了唷!! //// Love

8.你覺得〔捌〕如何?
ANS:肆ˋˋ我的咩咩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ˋˋ 都很瘋 哈哈哈

9.你覺得〔玖〕如何?
ANS:肆ˋˋ國中跟我同班 很搞笑的原住名 哈哈哈哈

10.你覺得〔拾〕如何?
ANS:肆麻吉ˇˇ  校車上算蠻不錯的朋友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我家寶貝小布丁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肆ˋˋ  我家的小寶貝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很久很久ˇˇˇ  Love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當然ˊˊˊ 正啦!!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I  Love You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超多的啦....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廢話ˋˋˋ 多到爆ˇˇ!!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甘你屁肆ˋˋ  秘密??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呀!! 一樣都肆人押..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這個麻??  會拔!! 感覺來了                  就會呀



 ( ?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目前枚有哩!!!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喜歡的人在旁邊就很幸福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廢話ˋˋ 你沒有親過痲??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甘你屁肆ˋˋ 我只告訴他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當然ˊˊ 肆永永遠遠呀!!

                     【 難 拔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焗烤 。 好吃的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多多 。 牛奶 。 很多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當然ˇˇ 常常跟朋友去吃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ㄝ!!  偶而吃一下下

 『 5 : 愛吃火鍋嗎 ? 』 屙.. 還好ㄝ 冬天比較喜歡



 ( 伍 ) 運動

 < 1 : 喜歡啥運動 ? > 都可以ˇˇ 【 籃球 】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就肆Love~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好友 麻吉 宝贝們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美髮的肆物。交朋友。聊天。

 < 5 : 喜歡跑步嗎 ? > ok 的 拉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喜歡看就會看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廢話當然喜歡押

 「 3 : 及時通幾號 ? 」 moth83gok562 奇摩的

 「 4 : 最愛誰 ?  」 好友 麻吉 宝贝們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都有餒

 「 6 : 有老公嗎 ? 」 科科》》

 「 7 : 有老婆嗎 ? 」 顆顆》》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看感覺啦!!!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當然不錯押...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喜歡穿大兩號ˋˋˋ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多餒ˇˇˇ

 「 12 : 最愛的場所 ? 」 跟朋友一起瘋的地方 都喜歡!!



台長: 〃BB〃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at ♥
寶貝賊  我知道你很疼我拉ˇ

 也不是這樣疼吧 哈 XDDD
2007-09-12 18:2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