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00:29:4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元月 18號 畢旅end 很high 家裡忙啦 毛毛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畢業旅行回來的日子 哈哈 玩的很開心....
第一天行程:月眉育樂世界....去玩搶救地心.....超好玩的 還在摩天輪上面抽菸哈哈~~!不怕被抓....晚上住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超豪華的拉~~!果然是"有省錢(台語)"的飯店......下午在飯店整理行李....順便抽菸YY 吃完飯後 夜遊劍湖山...去看表演 但早上玩的太HIGH了....看表演時都在睡覺.....回飯店後~!
繼續抽菸 等泡麵還有查房.....過了11點後~~!在房間玩牌 還有看電視吃泡麵
看電視看到1~2點多就睡了 撐不住....太累了
第二天行程: 劍湖山的有氧早餐 我喜歡那邊的豆漿....好喝^^ 9點...玩劍湖山的設施....原本想說和大家玩G5的 但想想太可怕啦~~!不完了 全部待在電動玩具場那邊...打電動 釣娃娃 太扯了 我花了快一百塊才釣到一支小型的哈士奇娃娃
還看到有人釣到熊掌 @@我也要 但都釣不到 不釣啦 浪費我的錢= ="
不知道為啥完那些遊樂設施 不叫的話 下面會癢癢又痛痛的....叫的話就不會
(未滿18禁的話語) 怪怪的 玩到3點多的時候 集合前往晚上住的飯店"明山大飯店"
到達目的地後 也是先進房間 當然啦~!抽菸4人小組 進房間後 叼煙去 哈哈
5點多 吃飯去時間也不早拉~!等下去快6點囉 等吃完過後 在飯店外面集合 等待晚上最HIGH 高潮的活動 畢旅的PARTY 在停車場那邊開派對 放音樂 我才想到 原來我們學校的台客那麼多...常常跑藍調 厲害~~! 突然被林文政他們推出去...叫我SHOW一段 沒辦法只好做我最常做的招 SHIW完後還可以聽到歡呼聲 哈哈 真不好意思 舞會結束後就回房休息拉~~!順便去買泡麵吃.....查房過後 我們在房間裡吃泡麵 還有賭博 賭到快3點多才睡....扯 又是一個沒睡好的夜晚
第三天行程: 溪頭一日遊.....呼吸新鮮空氣 爬爬山 而我們那些的是沿路一直玩牌 把昨天輸的要贏回來.....果然我到最後是一直書 早知不要賭啦~~!越賭越輸
害我輸光光......扯 下午還去集集火車站 還有去921大地震倒塌的武昌宮去那邊看看 聽說要從建了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是完工拉~~!4點多就開車回台北啦~~!快6點多才回到家
昨天是毛毛的生日 替她開心 終於17歲了 在一個學期 她要18拉~~!那時也就高3囉 挖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 上學期就悄悄的過去了 我還在那邊醉生夢死
該看點書啦~~!不然大學學測成績要考爛囉~~!

台長: 流浪*淡水*寶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