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1:06: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12 15 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遲到拉~~!原本昨天沒遲到的 但今天遲到了一會ㄦ
真是有點給他不爽 明天我不要遲到> < 鬧鐘我要調到6點半
天氣真是給他超冷的.....每天都睡的很舒服 但舒服的背後 就是遲到....煩阿
不然最近每天都遲到 真是有點給他不想刷地
不過今天不錯 一邊刷地一邊看2聞的排練 哈哈
在她們排練中....我看到了 後面的班級是女生班....心想不會吧~~!
該不會是......看了一下 果然是2仁的 不過這樣也好 讓她們看看
連續3屆都拿男女混合組第一名的實力....不過 我後來就看她們練習上電梯的技巧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們還差的遠勒~!"相差比起來2聞果然厲害~~!
2仁呢??真不知道她們教練在幹麻的....看了一下 好像要練習新的技巧了
大概是剛練習吧~~!動作都不是很好.....感覺筋都沒拉開......
在上面的人有些快摔下來了 尤其是那個毛毛 我不知道她們是要練啥技巧
不過感覺都上不去.....奇怪 怎麼改成寫她們的事啦~~!= ="太扯了
讓我又提到她....平靜平靜......不過這一整天 想的事真多......
也讓決定了一件事情.....雖然不能在一起 但還是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
而對於她 朋友們都很挺我 讓我有信心想開始追求她.....朋友把眼前的幸福送到你面前 隨然往後會有啥發展還不一定 但不能白白浪費掉不是ㄇ?
該是把握的時候了........

台長: 流浪*淡水*寶寶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