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4:59:4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相信....
[朋友]
真心ㄉ朋友....是怎麼打都打不走ㄉ....
曾經有ㄍ人告訴我

ㄋ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
但....時間錯ㄌ....
是阿!!是時間錯ㄌ...
錯ㄉ太不應該....
我們都太ㄍ一ㄥ 了
導致可以說”對不起”的時間錯過了....
沒有人知道我們會變成這樣....
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
發生ㄉ太突然了...
突然ㄉ讓我措手不及...
我知道一切都來不及...
我也很怕你突然說要放棄...
但是我就是那麼無能為力...
不能反抗 只能接受
對不起
一直堅強ㄉ我...忍不住ㄌ...
就讓我哭這麼一次吧!!
我堅強不下去ㄌ...
對不起
太多ㄉ對不起和失望ㄌ....




台長: 靜咩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