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7:43:5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愛我麻 !? 我依然還是愛著你 ~



很希望你能回來我身邊 `



不要祝我幸福 , 更不要介紹別的男生給我 [!]



我要的只有你一個人 。



我很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ˇ



現在的我 .. 只能回想過去美好的回憶 //



每當看到你的時候 * 心動了一下 ` 突然很想哭 __



真的沒辦法回到以前了麻 !?



你真的不再愛我了麻 !?



或許芭 ~ 是我不夠好 , 才會讓你離開我 。



每天看著你的照片 , 和你寫給我的信 //



期待你有一天會回來我身邊 ---)*



現在的你 ` 在想什麼 ? 你還愛我麻 ?



還是你再追求另一個女生 ?



我只要你幸福 ` 不要祝我幸福 .. 好麻 ?



如果 ` 我再問你一次 我還想跟你在一起你會怎樣 ?



你應該不會答應芭 .. 呵 [!]



等待傷口 .. 慢慢複合 ˇ



但肆 , 復合的了麻 =ˇ ="

台長: ×、gu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嘎嘎嘎 //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肩膀 ...
此分類上一篇:學會開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