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0:42: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相對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不是笨蛋 

你可以從別人口中得知

別人一樣可以從別人那的得知

這是相對的

你會知道別人的事情

別人也可以知道你的事

隱瞞 從來就不是你拿手的

一切大家都看在眼裡

看的一清二楚看著你如何處理

只見你把在簡單的事情搞的複雜化

從前我所喜歡的那個你

現在還活在你的身體裡嗎?

那個我所認識所熟悉的你

嘉兒告訴我:如果這是必須的

如果這是必要的 他會選擇說清楚

即使連朋友都當不成也要忍痛去做

因為他已經有一個足夠讓我心痛的理由

一個可以瓦解全部的理由

從前就一直的在替你找藉口

曾經你給我的感動是不可能忘的

這個理由對我的衝擊卻也不小

當我得知的第一時間 我是錯愕的

之後一股有了想哭的衝動

如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們還是會一直這樣下去

天不從人願 它確實已經發生的

你選擇逃避選擇隱瞞 

間接選擇了限我們於不義之中

如果離開是我最後唯一可以走的路

我會視我的傷口而不見做出決定

就算到時我們都會心痛

這也是沒的選擇的 

你選擇的這條路卻也是你替我選的

如果真的拋棄 我會盡力去做

把那個心軟的自己鎖起來

一時的心軟造就了痛苦的自己

對我來說 這又是何必呢?

我相信你是懂得 我相信你知道的

我相信你有猜到了 我也相信你不肯定罷了

這的確是我想說的話 也許認為狠了點

也許你認為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我已經被傷害到了 那個傷口很痛...

台長: ╭*°頑皮〃鬼°*╯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