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3:41:54| 人氣1,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開你的手心在顫抖
你太多理由拒絕我溫柔


怕我傷得還不夠
你一再刺痛我的傷口


痛無法挽留愛已遠走
你不肯罷手非要將愛傷透
哭到我的心碎以後
還在努力拼湊完美開頭



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你是不是已上癮蹂躪我自尊
明知我愛你愛得最深
你卻一次次害我沉淪

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你是不是已習慣踐踏我靈魂
明知我疼你未留余溫
難道我是世上最笨的男人


放開你的手心在顫抖
你太多理由拒絕我溫柔


怕我傷得還不夠
你一再刺痛我的傷口


痛無法挽留愛已遠走
你不肯罷手非要將愛傷透
哭到我的心碎以後
還在努力拼湊完美開頭

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你是不是已上癮蹂躪我自尊
明知我愛你愛得最深
你卻一次次害我沉淪

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你是不是已習慣踐踏我靈魂
明知我疼你未留餘溫
難道我是世上最笨的男人
雖然我是個平凡的人
一直無法給你滿分
可你知不知道
我對你的心
從沒有疑問
我在寂寞夜守著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亂想
想你嫵媚的身段
火熱的雙唇
我承認

雖然愛情很難永恆
我還是奮不顧身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為愛傷神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可是現實太無奈太殘忍
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難道愛情只會折磨人
我不怕犧牲
最怕是等

我在寂寞夜守著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亂想
想你嫵媚的身段
火熱的雙唇
我承認
雖然愛情很難永恆
我還是奮不顧身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為愛傷神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可是現實太無奈太殘忍
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難道愛情只會折磨人
我不怕犧牲
最怕是等

(我知道我們有緣無份
只是我的心早已為你狂亂
Ha…ha…可不可能)
認識你是個意外
你讓我每一天都過得精彩
突如其來的愛
幸福無所不在
我們的相遇上天早就有了安排

你說你喜歡看海
一點都不奇怪
每個女生都渴望童話式的戀愛
經歷失敗
但機會到來
我們不要錯過一起好好去把握

永遠永遠不分開
永遠地相愛珍惜所有現在
我會把我們的愛用貝殼裝起來
時時刻刻放在我的口袋
永遠永遠不分開
永遠地相愛面對美好未來
我想對你大喊一聲
love you forever baby
希望你能收到我對你的愛
張信哲 _從開始到現在 (全碟)



從出道第1首歌到3首全新單曲
超級韓劇冬季戀歌主題中文版

Disc I

01.從開始到現在
中文詞:李焯雄 曲:OH SEOK JUN/YOU HAE JUN

如果這是最後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一次新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02.不要回頭
O.S. 有珍︰『我想跟你約定一件事,我們都不要回頭,
我不希望我最後的記憶,就是你的背影』

03.My memory
詞:李焯雄 曲:Park/Jeong Won 

O.S.
有珍︰『俊祥…』
俊祥︰『有珍,我們約在這裡見面對不對,
在十二月三十一號,我想起來了,那天我想跟你
My Memory 抱住你我找回我自己
愛沒有痕跡卻是一種重量壓痛胸膛
You’re Far Away 抱歉沒能保護你
那些無助的孤單幾乎放棄的絕望不在你身旁
恨不得時間能真的倒轉
不曾讓你悲傷不曾徬徨沒有遺憾
給你溫柔的手世界盡頭也陪你一起走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希望還來得及我要用全部生命愛著你
My Destiny 我要好好珍惜你
那些漫長的黑夜幾乎幻滅的希望不在你身旁
恨不得時間能真的倒轉
不曾讓你悲傷不曾徬徨沒有遺憾
給你溫柔的手世界盡頭也陪你一起走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希望還來得及我要用全部生命愛著你

04.究竟
詞:陳家麗 曲:三寶 

因為有你 日子像鍍了金
從眼到心 難分難離
我們把手 握得好緊
認定幸福 就在這裡
愛是夢 夢會醒
我想一窺究竟
等待使生命不再是單調的呼吸
愛一吻 成了謎
我想一窺究竟
所有的思念是身體美的潮汐
我失去你 像失聲的黃鶯
沉默不語 沒有知音
對你一切 捕風捉影
我和回憶 結為連理

05.寬容
詞:馬兆駿 曲:馬兆駿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凌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什麼地方
看著明天 告訴我 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

06.不要對他說
詞:王中言 曲:黃國倫

選在清晨時分走去你家的巷口
看著昨天擦肩而過
未熄滅的街燈問我到底告別了什麼
當我失去你那眼中美麗的溫柔
當你決定就此放手
我的生命再也沒有剩下些什麼 除了沈默
陪你到日出 把你看清楚
哭得累了的你看來好無辜
在你耳邊輕輕說出最後的要求
不要對他說出一樣的話
不要對他說 夜裡會害怕
別說你多晚都會等他的電話
別說你只喜歡他送的玫瑰花
因為這些 是我緊有 殘留的夢
不要對他說 一樣的話語
不要對他說你總是愛的太憂鬱
別說你最渴望他能為你而淋雨
我願忍受折磨 獨自去擁有 曾經的溫柔
不要對他說...

07.愛就一個字
詞:陳家麗 曲:JEAN-MICHEL OU

撥開天空的烏雲 像藍絲絨一樣美麗
我為你翻山越嶺 卻無心看風景
我想你 身不由己 每個念頭有新的夢境
但願你沒忘記 我永遠保護你 不管風雨的打擊 全心全意
兩個人相互輝映 光芒勝過夜晚繁星
我為你翻山越嶺 卻無心看風景
我想你鼓足勇氣 憑愛情地圖散播訊息
但願你沒忘記 我永遠保護你 從此不必再流浪 找尋
愛就一個字 我只說一次 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野花太放肆 守住了堅持 看我為你孤注一擲
愛就一個字 我只說一次 恐怕聽見的人勾起了相思
熱鬧的城市 搜索你的影子 讓你幸福我願意試
(讓你幸福是我一生在乎的事)

08.信仰
詞:陳耀川/易家揚 曲:陳耀川

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 勾起回憶的傷
每當我看見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臉龐 明知不
該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誰讓我心酸 誰讓我牽掛 是你啊!
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 讓你負氣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 是否你也想家如果當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局難講我那麼多遺憾 那麼多期盼 你知道嗎?
我愛你 是多麼清楚 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 是多麼溫暖 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 不管愛多慌 不管別人怎壓想 愛是一種信仰 把我 帶到你的身旁
我愛你 是忠於自己 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你 是來自靈魂 來自生命的力量 在遙遠
的地方 你是否一樣 聽見我的呼喊 愛是一種信仰 把你 帶回我的身旁

09.直覺
Music:陳子鴻  Words:姚謙  

心 是一個容器 不停的累積 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 總是守口如瓶 思念卻滿溢 濺濕了我眼睛 Wo**
因為 我太想念你 所以才害怕 這孤獨大的不著邊際
若此刻能奔向你 我會毫不遲疑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每次無法停止
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堅持 眼中渴望來不及掩飾又如此誠實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常常若有所失
白天眨眼瞬間裡 夜晚呼吸氣息裡 都寫滿了我是多麼愛你想你的訊息

10.回來
詞:姚若龍‧曲:陳小霞

過去很熟悉 現在不懂你
想看你眼睛 你卻給我背影
就像滿天星 都跌進大海裡
我被放逐的心 又要往那裡去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就算曾經幾乎擁有幸福的完美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你要的再也不是我能給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眼看就要讓滿心遺憾為愛受罪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頂多只能掉眼淚
如果問原因 可能更承受不起
若就這樣離去 我又很難平靜
從你的淚滴 我找到被愛過的證據
有衝動想哭泣 只好緊緊抱你

11.如果你願意
詞:嚴云農 曲:Ko Sung Jin Ha Hae Ryong

曾經 我很幸運 擁有一顆愛我的心
但是我卻讓寂寞陪著你 在我身邊 無言無語
一直 我傷害你 到失去 我才責怪自己 我曾把愛當作一種權利
可以不問原因 得到你那麼多的愛 卻不珍惜
如果你還願意 願意相信我真的覺醒
我會用一切證明 我不會讓你傷心
如果你還願意 願意接受我 重新去愛你
我會從付出學起 一直到學會珍惜
AH 我願意 (我真願意) (我愛你)
一直 我用愛傷害你 原諒我 忘了反省自己
我知道愛應該是種關心
應該不問原因 給予你我最多的愛 絕不止息

12.到處留情
詞:黃偉文 曲:陳輝陽

十二號 漫步加州的樂園 遺失一臉幽怨
沒對你 再有留戀 十六號 沐浴九州的溫泉
遺失痴心一片 大概我 情緒快要復元
手裏 行李 送檢 再不過重 沒有懷念
自嘲 自傷 自憐 已成過期舊證件
逐點漏低掛念 直到沒法心軟
沒故意 留下底片 捕捉 幸福的片段
這張明信片 路邊一角任選
沒故意 提及辛酸 換取 陌生的掛念
不知你那張臉 留在那間酒店?
二十號 大笨鐘的陰影前
還清所有虧欠 贖過了 我那晴天
廿六號 復活島的古蹟前
留低貪嗔癡怨 或藉故 忘記帶往樂園
禱告 在聖母院 我的聖母 沒有復現
默哀 在山手線 旅途太長 夜太短
號哭 在彰化縣 害怕被你聽見
沒故意 留下底片 捕捉 幸福的片段
風光明信片 並非寫信地點
沒故意 提及辛酸 換取 陌生的掛念
P.S.再說一遍 前事已經湮遠

13.你是唯一_張信哲/潘越雲
詞:黃韻玲 曲:黃韻玲/沈光遠  

(張)我可以確定 從現在到未來
你是我唯一的愛 我也知道
在這多變的世界 你將是不變的愛
(潘)我可以確定 從現在到未來
你是我唯一的愛 我也知道
在這多變的世界 你將是不變的愛
(潘)你是唯一 我唯一的愛
(張)你是唯一 不會再有更改
(合)你是唯一 我唯一的愛
你是唯一 我永遠的愛

Disc II

01.從開始到現在
中文詞:李焯雄 曲:OH SEOK JUN/YOU HAE JUN

如果這最後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一次新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02.My memory
中文詞:李焯雄 曲:PAPK JEONG WON

MY MEMORY抱住你 我找回我自己 愛沒有痕跡
卻是一種重量 壓痛胸膛YOU’RE FAR AWAY
抱歉沒能保護你 那些無助的孤單 幾乎放棄的絕望
不在你身旁 恨不得時間 能真的倒轉 不曾讓你悲傷
不曾徬徨 沒有遺憾 給你 溫柔的手 世界盡頭
也陪你一起走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希望還來得及 我要用 全部生命 愛著你MY DESTINY
我要好好珍惜你 那些漫長的黑夜 幾乎幻滅的希望
不在你身旁 恨不得時間 能真的倒轉 不曾讓你悲傷
不曾徬徨 沒有遺憾 給你 溫柔的手 世界盡頭
也陪你一起走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希望還來得及 我要用 全部生命 愛著你

03.過火
詞:陳佳明 曲:曹俊鴻

是否對你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
該你瘋 讓你去放縱 以為你 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你究竟 愛誰
既然愛 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夠 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你 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 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揹

04.太想愛你
詞:厲曼婷 曲:葉良俊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05.用情
詞:陳家麗 曲:薛忠銘

(我想忘了你)
不怨不悔 難有相同的感情給誰 對與不對 由時間體會
誰不是這樣以為 騙自己忘了無所謂
卻事與願違 往事輕扣我心扉
花開的美 美不過你笑容的嫵媚 午夜夢迴 怕景物憔悴
怎能不這樣以為 沒有你嚐遍痛苦的滋味
是我太沉醉 讓思念步步相隨
我用情付諸流水 愛比不愛可悲
聽山盟海誓曾經說的字字都珍貴
想你溫柔的雙臂 會甜蜜的圈住誰
我用情付諸流水 愛比不愛可悲
聽山盟海誓曾經說的字字都珍貴
不見男人的眼淚 停在眼眶裡 那樣苦苦徘徊
(我想忘了你)

不藥而癒 郭靜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 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

看傷心 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 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

看傷心 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看傷心 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

看傷心 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張棟樑 王子★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沉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沉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的我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 現在 明天 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 現在 明天 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敢期待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 1.我可以抱你嗎
作詞:小蟲(Johnny Chen) 作曲:小蟲(Johnny Chen) 編曲:江建民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拚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Repeat #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2.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Martin Tang

這次我離開你 應該有風有雨
一條漫漫長路和一個拉長的身影
你是不必訝異 黃葉跌滿一地
換過一季心情和落落寡歡的面具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何關係 從今以後你就是你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任何感情 從今以後我不怪你 惡意的失憶

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當我開始偷偷的哭泣
愛戀一如蟒蛇般纏緊失控的情緒
如果我們不會再相遇 你是不是就把我忘記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就讓我偷偷的想你

這次我離開你 應該是風是雨
一顆混亂的心和一窗漆黑的風景
你是無須歡欣 揮揮衣袖而已
雲彩陽光與我的靈魂還留在原地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何干係 從今以後你就是你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任何干係 從今以後我不怪你 惡意的失憶






3.愛 什麼稀罕
作詞:陶吉吉/范中芬 作曲:陶吉吉/范中芬 編曲:王治平

什麼時候 你開始對我說
奇奇怪怪 有些勉強的理由 我只好裝著都不懂 nono
我在想愛情怎麼有這麼多藉口 oh yaya

那天晚上 你有話對我說
你的眼神 早已對我沒有溫柔 還怪我什麼都不懂 nono
我在想你為什麼總是有藉口 三心二意的你我不想再忍受

oh baby
愛什麼稀罕 不要再等待 你若是搖擺 只好說聲BYE-BYE
愛什麼稀罕 我選擇孤單 你若不敢愛 決定不算太晚
就是要從現在 把你趕出我門外






4.好想見你
作詞:簡翠珊/於光彥 作曲:不浪尤幹 編曲:不浪尤幹

自分??、貴方?分??????強??????、
沈???持?????、夢??影??、肌??、
貴方????、貴方???????
????探???、????
????、????甘???
????、私?許?????
????、???????????
心????、幸?????????
信???、????好????
?????、忘??????
????、??????
????????????
??????????
????探??? ????
===[中譯]
和你分手錯了嗎 逞強地說出分手 感覺心情沈悶
無論在夢裡 在呼吸 在身體肌膚裡 都充滿著你
你在那裡 不管再怎麼尋找也無法挽回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不起 我太幼稚了 如果是現在的話希望能原諒我
對不起 遇見你真好 真心真意 希望你幸福
相信嗎 我是如此地喜歡你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記得 無論是你的臉 你的聲音 你的溫柔 我全部都記得
你在那裡 不管再怎麼尋找也無法挽回

=====[拼音]
ChiguuNoKa ANaTaToWaKaReTaKoYo TsuYoGaTTelT TeMo ShiZunDaKiMoChi
MiChiTeRu YuMeNiMo KoKyuNiMo HaTaNiMo ANaTaGaMiChiRu
ANaTaWaDoKoNiiRuYo DonNaNi SaGaShiTeMo MoDoReNai
GoMenNe WaTaShiWaAMaiSuGiTa IMaNaRaWaTaShiWo YuRuShiTeKuReRuYo
GoMenNe ANaTaNi ATTeYoKaTTa KoKoRoWoKoMe ShiAWaSeNiNaT TeHoShiiNe
ShiJiRuNo ANaTaGaSuKiNaNoNi ITSuMaDeMo WaSuReRaReNaiYo
OBoETeRu KaONiMo KOENiMo YaSaSiSaWoSuBeTe OBoERu
ANaTaWaDoKoNiIRuYo DonNaNi SaGaSiTeMo MoDoReNai






5.無悔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陳志遠

我靜靜坐在車裡面 雨灑遍車外的世界
我看著後照鏡裡的自己如此憔悴
你總是錯了才後悔 我總是讓你說抱歉
愛情在原諒和心碎之間反覆上演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我感到無奈而疲憊 車外的雨籠罩一切
車裡的我暮然發現 在不知不覺之中 已經快要走到終點
愛可以無悔 可以無怨 只是我們已經無力重新再走一遍
我不想有悔 不想含怨 就請你答應我 在走到盡頭之前說再見
我無悔 我無怨 答應我在走到盡頭之前說再見




6.Goodnight, Goodbye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Martun Tang

戴上那條你最愛的領帶 學你邊醉邊說 ’最近有點煩’
想像那個你在 KARAOKE 裡親吻的女孩
你的心煩 我一點也不意外
開了答錄機我不接電話 明明白白表示我看得很開
愛太多人如果真的麻煩 我可以走開
留下回憶也許還比較溫暖
六點鐘 你約了 KATE 八點鐘 和TINA見面
十點鐘 約了AMANDA 流連到深夜兩點再Call我
和我 Say Good-night
You break the love 我覺得尷尬
愛不愛無所謂 又何必不安
無聊的 Good-night 不如 Say Good-bye
讓誰都不再有負擔




7.別在傷口灑鹽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好久不見 你瘦了一大圈 苦笑的臉忙而累
你說好男人 絕種了 愛一年往往要傷個三五年

你拒絕再看見晴天 卻總問離快樂有多遠
愛的平衡點 小心拿捏
該醒的時候 你卻還想醉 最後只有往幸福門外退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
一碰就痛 一想就悲 愛一遍教人老了好幾十歲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沖掉心中愛的餘味 再活一遍

那種人不值得留戀 那些愛拖一天錯一天
相愛的情歌 你聽不厭
相仇的局面 你又躲不遠 你步步的往自由門外退

怕寂寞的人在城市中相愛 你要勇敢一點點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8.三天三夜
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編曲:Martun Tang

一點都不會累 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oh
完全都不會疲倦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輕得好像可以飛 oh

O.K.O.K 加入我的行列 No.k No.k. 白天跳到黑夜
Always Always 快樂不會吃虧
No way No way 誰也別想拒絕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飄浮只靠音樂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全身只剩汗水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的 Ba Ba Ba Ba.......

完全都沒有極限 我已經High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就在出軌的邊緣 oh yeah~
根本不可能喝醉 我還要再High三天三夜
我眼裡的世界就像是一部卡通影片 oh yeah






9.離愛出走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耀川 編曲:王繼康

最怕聽 你說愛情沒有永遠的真心
要是誰笨得堅持用癡心 那就排隊蹲到牆角等傷心
最怕說 我也早就不再愛你死了心
倔強的就像真的鐵了心 瀟灑走開大哭一場埋了心
好想問 當初分開你又回頭做什麼
在愛裡你想要的是什麼 曾一起努力過的又算什麼
離愛出走 也許我能夠想通 離愛出走 曬點太陽吹點風
離愛出走 帶著自由不苦痛 讓愛走 會不會才最輕鬆
離愛出走 帶著自由和灑脫 一個人 不一定只能寂寞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0.給我感覺
作詞:鄔裕康/阿怪 作曲:陳志遠 編曲:Martun Tang

現在才是關鍵 最重要的在眼前 抓住還是拒絕 Follow 你的感覺
現在才是關鍵 不要再猶豫不決 爆滿的熱情像煙火直衝上天

*愛要愛的熱切 不要就乾乾脆脆 作白日夢的人 上不了最前線
 跟勇氣通上電 讓脆弱站到一邊 搖醒你的心 跟希望 SAY HI SAY HI

#COME ON COME ON 給我感覺 給我 給我真的感覺(OH YEH)
 COME ON COME ON 給我感覺 愛就愛 敢愛敢做的人超級精彩 HE YA HE YA
 COME ON COME ON 給我感覺 給我 給我真的感覺(OH YEH)
 COME ON COME ON 給我感覺 愛就愛 誰能阻止我們開懷
(Repeat *#)




11.不在乎他
作詞:於光彥/簡翠珊 作曲:不浪尤幹 編曲:李伯傑

親愛的他 早就不願 困在這個地方
逃避負擔吧 誰也不願作回答
我不得不想 他的身影不停回答
告訴自己過去已成回憶
作夢吧 才會有那麼多想像
突然發現 不懂愛的人多麼讓人欣賞
不在乎他 過去我的心分不清真假
眼睛矇上了一層紗 以為愛情是最美的花
不在乎他 只是他的吻依稀在面頰 今晚又想得太多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思念悄悄隨著淚 輕灑
親愛的他 讓我看見愛情的模樣
站在人群中 孤單變得不可怕
愛能長久嗎 我也經過許多掙扎
偶爾看不清 身在什麼地方
醒來吧 聽見了太多人說話
突然發現 不懂愛的人多麼讓人心傷




12.日出
作詞:童孔 作曲:童孔 編曲:童孔

BA LA BA LA BA LA BON
BA LA BA LA BON...
當那太陽升起的時候(唱隻歌向你Say Hello)
你的微笑多麼的溫柔(誰都喜歡你的忠厚)
想你總在日暮的時候(你的味道我品不夠)
人不陶醉人沒有感受(你該是我的好朋友)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這就是我的愛在日出後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愛讓我快樂也讓我憂

BA LA BA LA BA LA BON
BA LA BA LA BON...
當那太陽升起的時候(唱隻歌向你Say Hello)
你的微笑多麼的溫柔(誰都喜歡你的忠厚)
想你總在日暮的時候(你的味道我品不夠)
人不陶醉人沒有感受(你該是我的好朋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這就是我的愛在日出後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愛讓我快樂也讓我憂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這就是我的愛在日出後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愛是晶晶亮的愛不釋手

又是太陽升起的時候 你的微笑依然的溫柔
好像又在日暮的時候 一不在意又上了心頭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這就是我的愛在日出後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愛讓我快樂也讓我憂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這就是我的愛在日出後
My love I will never go 愛是晶晶亮的愛不釋手
BA LA BA LA BA LA BON
BA LA BA LA BON...
歌名:捨不得  歌手:弦子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正宗  編曲:楊陽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

下一個天亮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詞曲:藍又時 演唱:林依晨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第2段 待續

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

遇到(湘琴與直樹之邂逅主題)

作詞:楊若儀 作曲:黃慧雯 編曲:林邁可 主唱:方雅賢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Repeat All Once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Repeat *

---------------------

我還是你的 古巨基

作曲:黃韻玲 填詞:姚若龍

你生日 的第一秒鐘
用簡訊 祝福你快樂
把手機 和胸口靠著
等你回頭 說什麼
等到天 沉默的亮了

相愛太久 感覺也變朦朧
你離開 找甚麼 讓自己再感動

我的呵護還是你的 堅持抱緊你的軟弱
讓你像個孩子嬌縱 鬧情緒發脾氣然後淚流
我的溫暖還是你的 回來像你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 溫柔


你生日 的第一秒鐘
用簡訊 祝福你快樂
把手機 和胸口靠著
等你回頭 說什麼
等到天 沉默的亮了

相愛太久 感覺也變朦朧
你離開 找甚麼 讓自己再感動

我的呵護還是你的 堅持抱緊你的軟弱
讓你像個孩子嬌縱 鬧情緒發脾氣然後淚流
我的溫暖還是你的 回來像你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 溫柔
唯一的唯一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曾經害怕溫暖 習慣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Oh Baby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台長: 沁〃小默 ♥
人氣(1,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