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3:58:5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個宅女阿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推薦歌曲】  星光幫>>因為我相信



最近
猛跑到阿姨家住
我想我媽會不會降子讓我去那邊住
之後故意要讓我忘記打工的事情
其實去那也沒幹麻
只缺打電腦
好笑的是
我很阿姨都是夜貓子ˇ
是真的ˇ  兩個人一起聊天
喇低賽,看電視,吃東西ˇ,看阿民打棒球
降子到4點多才睡著,睡到中午有起來
兩個精神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好
但是我們到了下午會去公園運動,學校走路
晚上又到新莊體育球場打羽毛球
都很不錯  但是我們真的精神太好
~"~  嘖嘖! 
他家好熱,我們兩個都睡沙發,吹幾個小時的冷氣
關掉以後,整個睡不著= =!
唉ˇ  天氣為什麼這麼熱押ˇ
熱死我的毛~"~
但是我和京想說下禮拜一ˇ
去看工作,85度C
上次有去看,但是沒看到,因為他的徵"的那個公告
是貼在裡面牆壁= =ˇ後來我爸騎車經過那邊
就被我看到拉ˇ 禮拜一我要去看ˋˊ
哈哈ˇ   最近也是很宅阿ˇ
但是不在家裡宅,確實是一個宅女   ~"~
上課以後,可以不用天天待在家ˇ  摁
國小同學會又延到下禮拜六去  不然今天早就見到大家了ˇ
因為蠻多人說有事  = =ˇˇ
真是麻煩,延好多次了ˇ,我也沒辦法
主辦者真的很累    ˋˊ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