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2:46:47| 人氣2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蒲公英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打過勾的約定

 

是永遠

 

說好的幸福

 

是珍惜

 

 

 

音樂 久了沒聽

再聽 別有一番滋味

當初最美的感動

勾起回憶

勾起過往

是酸 是甜 是苦 是澀 全湧上心頭

 

是想哭的感覺

是感動的ful

說好的幸福 ~

你不懂的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怎麼了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濃烈了

 

 

稻香  ~

多少人 為了生命 勇敢的走下去

恩ˇ

回到最初的美好

感觸好深......

 

 

 

彩虹 ~

靜靜的 輕輕的撫摸

傾聽 細細的品味

沒有地球 太陽是要圍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悶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免沒收我的愛

但做我最後才明白

 

 

 

不能說的秘密 ~

我跟糖曾經演奏過 嘻

很棒呢 雖然好緊張 不過也是一次的回憶

旋律 在耳邊 依舊迴盪著

就像當初在音樂教室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多過雨的屋簷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回憶的畫面 再盪著鞦韆夢開始不變

你說把愛 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趾間 阻止我說再見

 

 

我可以 ~

星星 燦爛無比

在星空 散發無限光芒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愛你的心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 他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記得 ~

呵 在星光幫看到李宣容唱後

就很愛 ><  好好聽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悶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何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悶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點都會聽到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會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悶都不知道會不會以後

哇哩 真的好像 現在的感受 整首都好像 ><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

吳東育 給我的音樂 ...

嗯~ 是阿 歌詞  就像曾經的我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它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有時候何一個人 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六月的雨 ~

無限感動... =[  好久沒聽的感動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哪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轉角遇到愛 ~

沒有人知道 下一個街角

會遇到誰 會遇到什麼

偶像劇中的感動 ><

愛轉角遇見了 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淚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在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我不會唱歌 ~

曾幾何時 聽到這首曲子

哭的可慘咧 >< 對不起

第一次的痛 很慘的

緊握著 就能感受你 比我難過

我努力唱完足歌

我到底哭什麼  你明不曉的

 

 

 

小酒窩 ~

我還再尋找  一個依靠有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 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悶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的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呵 那麼晚還睡不著

=[

 

 

台長:  小優 ☺
人氣(2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OD ㄉ啦 !!
哇~~~~~~~~~

好多歌優!!

恩~~~~~
這些歌都很好聽耶!!
2009-07-22 10:50:36
版主回應
哈哈~對阿\
嗯嗯 =] 很好聽吧
2009-09-02 09:11:51
 ☺ 
我沒耐心 沒看完欸 -

久違囉 ***/

考試順利嗎 ?!
2009-07-23 20:48:39
版主回應
考試不太順利
=[ 難過嚕 那你呢? 應該很好吧!
2009-09-02 09:12:37
=]
加油呀~
2009-07-29 18:0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