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01:4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能夠撤徹底底的了解我我呢?


我想
我是很需要這個人的,


Maybe 他可以幫我做決定

可以幫我阻止一些沒必要的事發生

告訴我, 教導我,


嗯...




如果我能遇到
這種細心又了解我的人就好了..










我也許就不會那麼孤單了..

今天又錯過看牙醫的門診了

回到家我懶的解釋太多,反正入耳的都是那幾句,

無心的問候,無心的責罵...
習慣了 一切都習慣了....

反正這是我自己的事,也不能怪他們太多
不干他們的事阿,看醫生是我自己要去的..



我得變的更獨立,一切都要自己來
也別指望託付給誰了,靠自己,一切的一切...

否則, 又要看他人臉色和那令人厭惡的不耐煩了!









B ,06.7.19 感 都是自私的..自私的...

台長: Peeress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recommend |
此分類下一篇:告訴我吧!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