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3:53: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倆..

中間好像要逐漸的建起一道透明的牆,



如果其一位不願伸出雙手

打掉那心中的透明牆,


而它則會越來越厚,越來越厚....

直到兩人不在溝通
不再看對方一眼為止! 這道透明的牆,看起來簡單

但會使一對情侶,使原本的親密纏綿變的冷漠陌生。

是很可怕的..


更何況兩人是要再同一個空間生活,
天天要碰面
總會讓場面尷尬不已.


這.. 應該都不是大家想要的吧! 嗯?!




我們..

中間是否有那道牆了!!

但感覺總是不好的..



我不知我們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你變的悲觀

但我卻想讓自己更快樂


錯不在於你我, 是我們想要的都不在對方身上
雖然"鐵楚磨成繡花針"

是的! 只要有耐心,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

但我恐怕沒有那個耐心,


[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吧]
看到你那樣子,我無法做出決定
但...我不希望同情變成我們繼續下去的那條細線

不過...
((我們不是沒可能在繼續!!))
婆婆, 別再那麼緊張了,不是世界末日
事情還是會有發展的,真的不是沒有再繼續的可能了
別下定論太快!!


看看這段時間吧..



我會做出決定的..
願你不要覺得我殘忍,
如果真的不行,我是真的希望你去找個更好的。


也許,我們這年紀真的不適合談這種事


就像大人所說的:做學生的責任就是"讀書"。










B ,06.7.18 感 做好本分...!?

台長: Peeress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