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1:08: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說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ㄇ才可以用文字

打出我內心醉深層的感受

想讓你的感官口眼心神任何一處

都能夠完全的感受到我有多愛妳

怎麼可以這麼想你

這正子要感謝的人很多

讓我感到最棒的就是有你在

但我知道不能說是感謝

因為以後我們都要這樣互相扶持

總之有你在讓我放心

覺得世界部會垮下來了

覺得活著有意義多了

感受到真的一個活生生的人

很愛很愛我

感受很深很深

就算你沒幫我

我想我還是很愛很愛妳

就是這ㄇ莫名其妙的吸引

從一開始到現在

回想起來還是很甜蜜

覺得一切都對ㄌ

半年了十在過得很快

總覺得

我才剛認識你

剛交往一樣

好多新的感受跟新的默契

慢慢的累積

醉不合的人

還是可以有醉和的默契

醉和的吸引力

我們一直走下去

好像已經布論幾年幾個月

要談論的式

要再一起多豐富多精采

親愛的飽被***

我好愛你

想你

請你

 

要跟我分享

 

所有的

 

關於你的事情

接下來為什麼打拼

布快樂

都要跟我分享

快樂要讓我馬上知道

 

 

我喜歡我們這樣

 

一直一直走下去

走到腳痠一起坐輪椅推下去

推到累了

一起躺在床上過下去

 

一直一直到我們生老病死

好不好

????

 
我最愛你

台長: 布丁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