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0:10:01|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愛管閒事

可是我不喜歡看到明明都在意對方怎麼想

但卻都不表達自己的想法

一個超愛面子

一個超愛賭氣

誰也不讓誰

是怎樣?

愛面子的

你當時傳了簡訊跟我說

拜託不要再管我的事情了

的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痛心媽?

我不知道愛賭氣的有沒有跟你說

我不是你的誰

我知道

我明白

我很清楚

但是有人就是讓我們相遇

這是緣分

我們都清楚

你跟愛賭氣的再〝晚給〞

旁人能不緩和一下媽?

請不要輕易的對你自己生命說不重要好媽?

我已經不能不管你跟愛賭氣的了

因為我認識了你們

要我不管那很難

你傳那句話時

有一度

我的想法是

累了

這次是真的真的累了

我都不想管了

我什麼都不想理了

你變怎樣我都不想管了

你被拋棄那也不關我的事了

你被騙

你被利用

你被打

你遲到

我都無所謂了

因為那個不關我的事

可是時間真的是金錢

我睡了一會

要5點了

突然感覺

不能不管你們了

因為你們現在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你們在我心目中已經揮之不去了

管他是個過客

現在的你們

很重要

真的

台長: 魁鬼*はな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心 |
此分類下一篇:who care?
此分類上一篇:匿名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