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22:36:0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好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一段時間
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開學了
畢業專題題目和老師也已經找好了
開始忙碌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不像開學的開學
開學應該是很閒的阿
但這次卻是 非常忙碌

最近 哥哥買了一雙紫色的鞋鞋給我
超可愛的紫色鞋鞋
前面還有一個小釦子喔

前幾天因為拍廣告的需要
我們去小港機場拍飛機
第3次到那裡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超愛超愛看飛機
愛的程度跟愛看海是一樣的吧
飛機起飛的時候
我總是特別興奮...
它總有特別的魔力
吸引著我

3/8那天 宿舍晚點名我沒被點到
喔 好慘喔
打電話給馬麻
又被罵了
早打被罵 晚打也被罵
算了 只能說自己倒楣
還要勞動服務8hr
我的老天爺阿
會不會太多了阿!!!

呼 前幾天我跟哥哥去高雄買鍵盤
然後又去大遠百
買了雪姬精和一些東西
哥哥花了很多錢...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還是買了
(真是敗家)
當女生還真麻煩...
不過我覺得
很開心
哥哥對我好好好好喔

回來的時候看到車禍
我嚇傻了
哥哥也嚇一跳了
於是我們晚上失眠了
不知道是因為喝茶的關係
還是因為嚇到
恩 騎車要很小心
平安就是幸福
我希望
我跟哥哥都能很平安...
也包括認識我和我認識的人^^



台長: 愛上大孩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