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3:04: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已經到新竹唸書了~也開工了!!
那天看了一篇吳淡如的文章,說現在的愛情愈來愈速食了~隨著年紀的增長對象卻愈來愈少。戀情也愈來愈短;是因為老成了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什麼小動作透露著對方的習性。
最近他很忙,可我心裡卻愈來愈不踏實了~~老想著是該結束了吧!!!
今天下午老姐叫我一起去月老廟拜拜吧~~我答應了,也想掙脫這個難解的愛情謎題~
跟他在一塊真的是蠻開心的,可是除了我倆之間的相處問題還有很大的隱憂,就是他充滿意見的家庭。
我的心裡一直浮現找個生活悠渥不愁吃穿的人、很愛我的人嫁一嫁算了~~好過在這邊掙扎、流淚。可是我是個重情的人好像根本不可能跟個不愛的人過一輩子~
是分?是合?我真的不想管了~~好不容易撐過苦讀一年終於他考上交大了,我要在這時分開嗎?從此以後他是他我是我(還是我一直也都在過著這種生活呢?)
其實心裡還是很依賴他的,有什麼高興快樂不開心的事都想跟他說~也不是要他幫我解決,只是想有個人能聽聽我的煩惱。幫我想辦法的感覺~

老天阿~~請幫我吧~我真的很困擾吶~

台長: 小龍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