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20:06:07|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馬玉山這個牌子開始在網路上出現以來

我就對它充滿好奇

可是一直無緣掀開這片神祕的面紗

感謝Pchome美學院和馬玉山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一次就和六種口味的馬玉山來個親蜜的接觸 


收到的是超級大方的六種口味綜合包

貼心的用夾鍊袋包裝起來

方便收納也方便攜帶

 

一共有這六種不同的口味

分別是:玉米牛奶燕麥片+蘑菇芝士燕麥片+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榛果杏仁燕麥片+榛果巧克力燕麥片+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第一個先品嚐的是最叫我好奇的蘑菇芝士燕麥片

大概是因為我平常都習慣喝甜口味的麥片

所以偶爾也想換換鹹的口味來試試

 

這是麥片倒出來的樣子

 

這是麥片沖泡開之後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我喝甜麥片習慣了

或是因為我喝慣了像VONO之類的濃湯

總之這款蘑菇芝士燕麥片的味道和我預期中的有很大的差別

邊喝可以邊吃到實在的燕麥片還有小小的蘑菇小丁喔 


 

隔天早上起床當然沒有忘記要幫早餐加料

我選擇玉米牛奶燕麥片當作我的營養加分品

這是麥片倒出來的樣子

 

這是麥片沖泡開之後的樣子

 

搭配我自己做的鮪魚生菜三明治 

只能說早晨起床沈浸在金黃色的玉米香味裡實在是一件太幸福的事了

玉米牛奶燕麥片的玉米香味剛剛好

讓人感覺溫暖又充滿元氣

除了可以喝到麥片之外還可以吃到小小的玉米片

最棒的是上頭飄著細小綠色的洋香菜

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實在是個愛吃鬼

晚上總是忍不住要吃宵夜

明知道吃宵夜是減肥的大忌

可是餓得胃痛的肚子怎麼忍受得了

馬上想到馬玉山的香醇牛奶麥片

一包只有熱量116~123大卡

又可以立即得到充份的飽足感

當然是晚上肚子裡肥蟲發作的時候最好的武器啦~ 

這次我選的是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這是麥片倒出來的樣子

 

這是麥片沖泡開之後的樣子

 

黑芝麻很香

我一口氣就喝個精光啦~我承認的確是因為我很餓

但是香氣十足的燕麥片真的很吸引人嘛~


 

隔天迫不及待的再嚐試不同的新口味

這次喝的是榛果杏仁燕麥片

這是麥片倒出來的樣子

 

這是麥片沖泡開之後的樣子

 

杏仁的香氣很明顯

就感覺不太到榛果的味道了

這個口味有很可愛的Q滑玉米片

吃起來口感很好

增加了很多趣味

而且看成份表裡寫到裡面還有我最愛的山藥和銀耳

再加上杏仁和榛果感覺一整個就很養生


有這麼多種口味可以從中挑選的感覺真的很棒

每天喝也不會覺得無聊

這點對想要持續吃燕麥養生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雖然說喜歡什麼樣的味道是很主觀的事

不過馬玉山的這個麥片系列整體來說我給的評價都蠻高的

是會再回購的商品喔!

台長: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