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3 14:37:46|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or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防護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的夏天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防護系列為不同使同習慣的消費者提供兩種防曬的選擇
分別是想要防曬+底妝一次搞定的超防護BB霜 SPF50/PA+++
以及追求完美妝感喜歡一步一步仔細完成的高效防護UV隔離霜 SPF50+/PA++++

先來說說這款超防護BB霜
之前我用了另一個歐美專櫃品牌的BB霜之後就狂長痘痘
而且是包起來的那種悶痘子
如果只是小小的幾顆也就罷了
竟然全星系有大有小的在我用來體驗的下巴位置長成銀河系那麼誇張
(為了比較差別我只有將那款L牌BB霜擦在下巴)
可偏偏本人不信邪
L牌BB霜出新版我還是再試一次
痘痘照長不誤
可見不見棺材不掉淚真的是鐵的教訓啊~

說夠了之前與BB霜不合的鳥事再回頭來說今天要講的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超防護BB霜
它神奇的沒有讓我長痘痘這件事真的就足以頒給它五顆星的最高榮譽
SPF50/PA+++的超高防曬能力也讓人相當滿意
BB霜擦起來顏色自然明亮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修飾黑眼圈或是泛紅的效果也不錯
對於喜歡一個動作就解決防曬+潤色+遮瑕的人來說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你最在意的是全方位的防曬能力的話
那麼就推薦使用高效防護UV隔離霜
它有SPF50+ 以及PA++++四個+的防曬力
最適合夏天要上山下海遊玩
或是一整天東奔西跑的業務人員以及幼稚園娃娃車老師
這款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高效防護UV隔離霜雖然防曬係數很高但是還蠻容易推勻的
簡單的在全臉推開之後覺得臉色稍稍變得明亮一些
白色的粉體本身並沒有潤色的效果
接著上粉底液也很服貼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隔離霜



台長: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