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3:56:24|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逃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朋友又跑去圖書館七樓看電影

朋友說要看大逃殺

我以前很少看電影. . .

所以也不知道這部是多久以前的片了

看過內容我才知道我在家有看過一小段的劇情了

當時覺得太血腥我就轉台了=   =”

(我在吃飯. . . 電視裡的人喉嚨爆開在噴血...我怎麼吃的下阿 囧?)




辦完租借手續   

跟朋友到了指定位置坐下來準備要看了

要看之前我又做了件蠢事

我把耳機插頭不小心拔開了

又剛好上一個使用者把音量開到   ”  max  ” 

=   =”

瞬間發出極大的聲響    

我趕快低下頭來...嗯..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往這邊看了=.=..

過一下我才偷偷抬頭看大家...嗯 都專心的在看自己的影片

我才繼續剛剛的動作...  真是丟臉丟大了=  =a


都弄好後    開始看哩 ~~


>>劇情簡介:

新 世 紀 開 始 , 當 時 國 家 面 臨 崩 潰 , 失 業 率 持 續 高 企 達 15% ,整 個 社 會 陷 入 動 盪 狀 態 , 學 校 暴 力 事 件 飆 升 ,

過 千 教 職 員 殉 職 。 失 去 自信 的 成 年 人 , 因 懼 怕 小 孩 們 嚴 重 失 控 ,

遂 決 定 通 過 一 條 前 所 未 見 的 殘 暴 新 法 案 - 【B.R. 大 逃殺】。 今 次 , 某 高 中 的 四 十 二 名 學 生 ,

被 軍 政 府 強 勢 壓 迫 , 參 與 這 個 為 期 三 天 的 「 大 逃 殺 」 。

他 們 被 派 給 糧 食 及 千 奇 百 怪 的 凶 器 , 並 要 互 相 殘 殺 ,只 准 一 人 生 還 ; 期 間 還 有 軍 隊 嚴 厲 監 守, 絕 對 不 准 逃 走 !


本來一開始還是很和樂的畢旅呢  

我還在欣賞片中的女學生  很正的說 ~~=口="

接著他們在車上就被迷昏了

帶到一座無人島展開這場大逃殺


整部片把整個人性最真實的一面都顯露出來了

暴力 . 猜忌 . 仇恨 .  愛情 . 友情


說是好朋友的一群  最後也是因為互相猜忌

懷疑他們之中有人下毒..就拿槍掃射對方



呼. . . 這部片真是血腥的讓我受不了=   =”

各式的兇器 手槍 散彈槍 電擊棒 鐮刀 斧頭

武器是隨機分配的

主角跟女主角最好笑.... 一個拿鍋蓋一個拿望遠鏡

能打誰阿= =”


上述這些武器都用上了..好多恐怖的鏡頭=口=

看的我都傻掉了. . .

後來我上網去知識+逛逛..看到一個問題說

如果我們班也被抽到  被強迫參加大逃殺

你們會怎麼做呢  ?

片中有的人選擇 自殺  

   有人選擇 要活下去  不擇手段


很難選耶...在那種環境下

如果說要反抗軍政府

軍隊裡每個人的槍都比自己的大把=  =”

又跑不掉...脖子上被綁了一個項圈  

想離開島就會爆炸....想破壞它也會爆炸


要是我...就拿抽到的武器跟軍政府拼了   !!

被亂槍打死也好...不然..誰對自己的朋友下的了手呢 ??

(如果不是跟主角一樣雖 抽到鍋蓋的話...
真的抽到鍋蓋的話那我改選 自殺好了= =)



台長: 丸子兄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時=苡綾。
丸子就是丸子,
都做蠢事。
^^。
2008-01-15 12:3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