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0:38:2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玄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掛了妳的電話,看著星光總決賽的過程,裡面一位參賽者唱著王菲的成名曲「我願意」。那前段總會勾人心弦的歌詞,和那會讓人落淚的副歌。

其實很多話,沒錯...是我不想說,但也是不會說。

因為我討厭不切實際。或許那是妳感動的來源,但有時候對我來說
卻是一種揮別過去的考驗。

不喜歡跟妳講電話,小部份是因為不愉快總是發生在兩隻手機之間。

因為我看不見妳的臉,便無法將妳的表情辨別。

因為我模不著妳的顏,便無法對妳的溫度有所感覺。

因為我聞不到妳的髮,便無法將自己的雜亂平息。

越是如此,我就會越加思念,這樣便越了解隨行如影的思念。

因為它真的如王菲所唱的,很玄。

曾經,我有著看的見,但卻有如透明的感覺。

摸的到,但卻沒有溫度的感覺。聞的到,但卻是飄渺的感覺。

但妳能讓我將這樣的厭惡揮別。

或許我還有些防備,但不是對妳,是對過去與不想去回憶的感情。

所以請妳再給我點時間。

好嗎?...我的寶貝.....

台長: 灰色行徑~奎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珍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