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0:05: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兩個媽媽...兩個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哀~~~

我公司一個娘~家裡一個阿母~~

兩個禮物來說~阿母的比較貴~嘿嘿~因為折現啦!!

公司的老板娘不缺錢,所以我送她最愛的花花唷~~

還是她最愛的紫色百合唷~~

嘿嘿~~相信公司的姊姊们一定會說我很狗腿~但是,我不怕啦~~

反正習慣了!!愛說就去說吧!!氣死你們啦!!

嘿嘿!!心機很重吧!!

其實我每年母親節都會送花好不好~~

只是你們沒看到而已!!

去年她去我們餐廳吃母親節套餐~我就有送啦~

今年當然不能例外囉!!

況且!小瑄娘真的還蠻疼我的耶!!

她雖然是叫我做很多很私人的事情~

但那是因為我跟她比較投緣丫!

而且她沒生女兒,所以就理所當然的疼我丫!!

嘿嘿!還有一點你們都贏不了我的啦!!

就是~~~~~~~~~~~~~~~~~~~~~~~~~~~~~

我是年紀最小的會計啦!!!

怎樣~~

咬我丫!!

嘿嘿~~

沒輒了吧!!!

說來說去~~

就是一句話啦!!

小瑄娘!!!!!!!!!!!

母親節快樂唷!!!



PS~~~

對了~我的正港的媽媽~~~

妳也要快樂唷!!

身體要健健康康的,以後我的小孩才可以吵你啦!!

相信你應該很喜歡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台長: 想愛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