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2 20:53: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CI設計被老師評的很慘sigh...
尤其老師說在圓形裡面加方形有一定的規則性(倒地)
問題是YLC真的很難設計嘛!!(淚)
尤其是又要有實虛、又要有立體
要有律動感,還得強度夠強...
真是亂難一把的

儘管米粒說我至少還有一年可以慢慢來(汗)
可是...一年的時間其實過得很快(歐)
陪米粒給老師推薦信底稿...
莫名其妙的和老師聊了很多(不過大部分時間我們兩都很哀怨的在當花瓶...以及被助教嘲笑)
忍不住在想,說不定真的像老師說的,我們的程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糟
雖然基本功不好,可是常常畫出的東西都被老師評VeryGood...
或許創意這種東西,在沒有被制式化的方式教導前
是比較容易萌芽的吧!?
希望這一點,能變成一年後讓我申請學校有利的目標!!
今天老師的評圖也教了我好多:)
謝謝丘老師~雖然我又翹頭了(歐)(汗)

台長: 不路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