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2:10:5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平第一次參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平第一次參展,老實說我還沒見過我家框一面,所以只好從王大哥拍回來的照片欣賞(爆)。3月份實在是個精彩的月份,在這個月份中我一下子經歷了很多事,偏偏發生的事情太多後,一旦沒有馬上紀錄下來,就會像失憶症一樣馬上忘光光。
這陣子熱中於小臉按摩時猛然發現,曾幾何時我笑起來已經不容易露出牙齦了?面相上的改變是否也意味著自己沒有過去那般透明無暇?那些想從我身上尋求過往純真記憶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大概你們再也不會在我面前說:真好,你和以前一樣都沒變...是的,我改變了,卻已經不會為逝去的單純而難過不已,人生嘛!總是要往前看的,在決定暑假出發時就已經打算捨棄掉很多東西,如果我們有緣總是會再見囉。

台長: 不路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