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19:57:52| 人氣3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世博紀錄文201008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很久終於我又生出第三篇文章來了...(其使他一直都被我隱藏...每次都打到一半)

八天的文章,到底要多久才能完成呢?!

 

進世博的第二天,今日行程專攻歐洲區...

整趟旅程一直覺得我們很幸運,我們所花的排隊時間真的沒有很長耶....

所以在短短不到12小時我們可以看11館...自己都覺得驚訝...因為我們想看的都是熱門的歐洲館!!

8/31  12:00入園,9:00離園   當天世博總人數 200,700    一整天都在浦東園區(但只有在歐洲區)

pic:西班牙館

今日第一館,本來想說要到浦西去蓋城市案例的章,走綠色通道,但看排隊的人不多...所以就走普通排隊的通道...

西班牙排隊時間20分鐘...

一進西班牙管就看到西班牙女郎在跳舞...

在西班牙館裡最令人驚艷的應該就屬那個大巨嬰吧!!

 

pic:西班牙館的大巨嬰

pic:瑞士館

排隊時間15分鐘...

瑞士館有纜車...不過他當天竟然停駛害我好失望喔!!

不過還是有坐在他的纜車椅子上過過乾癮...

是說大家到瑞士館的禮品店都想買瑞士刀...但他並沒有販售...(但他有賣swatch的手錶耶!!)

 

結束玩瑞士館之後,是個休息時間...我們坐在瑞士館休息,吃著我們早上帶進來的麵包和餅乾...

在瑞士館接到我爸的電話...他打來關心我們看了幾個館!!(我爸再上海八天只進世博兩次...其他時間他都在做他的事!!)

我說不到兩小時我們看了兩個館他一整個很驚訝...因為前一天他跟我們一起在浦西排很久的隊...(以為我們今天有要一直排隊...)

pic:法國館

結束玩瑞士館和休息時間之後,下一站法國館

法國館排隊時間20分鍾...

法國館有送小禮物喔...排法國館時其實排的有點不爽,不爽的點不是排隊的時間,是因為有個男的一直想插隊...(說到插隊這件事,真的覺得大陸人真的超沒公德心的...一點都不會遵守規則...之後還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插隊事件...)

在那個男的成功超越我們之前...有幾度我都想轉頭罵他...

他們最喜歡的插隊方式不外乎就是一直擠.擠.擠...讓妳覺得很難受...

pic:法國館三星餐廳裡面的廚師...

法國館裡面有餐廳...(不過他真的超貴的...我們當然不可能去吃囉!!)

在參觀法國館裡面有很多小櫥窗可以看到廚師在工作,這是一個超可愛的廚師...看的我們在拍照就豎起大拇指讓我們拍他...

法國館也是我們第一個買紀念品的地方...買了好多東西喔(不過通通都是made in china ,有點小失望呢!!)

 

pic:荷蘭館

在去荷蘭館之前本來要去英國館的...但他真的太多人了...所以就先去荷蘭館囉!!

它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所以他不用排隊...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呢!!

 

pic:焦糖威化餅

這是在荷蘭館買的小點心呢...甜甜的還不錯吃呢!!

再荷蘭館我們坐著休息研究的下一站要去哪...其實在進世博這幾天我們都是在走路...真正坐下來的時間真的很少...(小椅子也是最後一天買的,只是想把它買回來做紀念的!!)

pic:義大利館...

義大利館排隊時間30分鍾...義大利館是這次看的所有館中我給他的評價算前幾名的!!

館裡面的東西很豐富...也很有設計的氣息呢...

 

pic:2015世博將在米蘭辦!!

在義大利館我又接到老爸的電話...他依舊在關心我們看了幾個館...

老爸雖然沒和我們進世博...但他大約3~4小時就會打個電話關心一下...而我有味了不要漏接他的電話...我都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在台灣我常常把手機放在包包哩,就完全沒接到電話了...)但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握就不敢漏接電話囉!!

 

pic:英國館

排隊時間一個小時...在排英國館我們在度遇到愛插隊的人...(這次是兩個老女人...)

有了上次法國館的經驗我們就沒那們輕易讓他過去了!!只是他們真的很吵耶...講話都超大聲的!!(每次遇到插隊的人都想回頭臭罵他們一頓!!)

他們有超在轉角處插隊...我們差點就在這個地方失守了.呢..

這次能成功守住那兩個老女人實在非常有心得...其實在轉角處有個老女人已經先跑到我們前面去了,不過我們把另一個老女人擋住了...(超越我們的那個老女人還很不要臉的要我們讓另一個老女人也過去...所以我只好回嗆她囉!!)

 

pic:種子聖殿...

英國館的展屋很特別...也令人震撼呢!!

每根壓克力管裡都是不一樣的種子呢!!

 

pic:影國館內的特殊活動...

英國館常常都會有變裝活動出現在他們館內...這次出現的是全身豹紋的爆乳女郎...(我覺得最適合他的稱呼...)

旁邊的男的是保鑣...保鑣的工具是雨傘...(整個超有趣的!!)

pic:土耳其館

它有是個免排隊的館...在看完英國館後...我們想看的歐洲館大部分都看完了...(除了少數幾個管實在太多人了...所以只好放棄的!!)

接下來的幾個館有些並不是在我們計畫之內的...

土耳其就是其中一個... 看土耳其的原因沒別的因為他不用排隊...加上對這個國家的名稱不陌生...所以就進去看看囉!!

其實從土耳其的照片應該就看的出來應經是傍晚了...我們自己逛世博,非常的不重視吃的這塊...所以我們都沒特地停下來吃東西...(除了和我爸一起進世博才會找餐廳吃飯吧!!)

 

pic:冰島館

排隊時間15分鐘... 我只能說冰島館實在太冷了...冷到我真的需要把外套穿上了!!

 

pic:瑞典館

排隊時間5分鐘...(他依舊是個不再計畫的國家館...)

我們逛世博喜歡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看...不喜歡跑太遠!!因為我們休息的時間並沒有很多,所以不想讓自己太累,走太多路...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距離很遙遠的館...

pic:瑞典館內的盪鞦韆...

瑞典館內有種很歡樂的氣氛呢!!

pic:丹麥館

它是一個不用排隊的館...我想他不用排隊應該是因為腳踏車已經休息的關係吧!!

我們在排瑞典館時還看到有人在騎腳踏車...我們還很興奮,期待待會可以騎腳踏車..

沒想到他只開放到七點而已...整個超失望的 

 

pic:小美人魚像...

丹麥館除了可以騎腳踏車很吸引人,就屬這尊美人魚雕像囉!!

特地從丹麥運過來的本尊呢!!

pic:比利時館內的尿尿小童像...

比利時館是今天的最後一館...本來想去看看德國管或是波蘭館哪個排隊的人少...沒想到這兩個館到了晚上八點還是好多人...所以只好放棄他們囉!!

比利時館也是個免排隊的館...它也有送小禮物喔!!

比利時的巧克力很有名...所以裡面展示很多不同造型的巧克力...(有海寶造型還有尿尿小童的造型呢!!)

pic:巧遇的遊行...

在結束丹麥館時...巧遇每天都會有的遊行...

但相機快沒電(兩塊電池耶...)所以就沒拍很多照囉!!

 

在去世博之前我整理了一本有關世博的資料(稱他叫葵花寶典呢!!),所以再進世博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就研究好接下來幾天要怎麼進世博和如何回到注的地方...

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們每天的路線都一樣...

做九號地鐵到馬當路站下車...在轉世博專線進世博...

回程在做世博專線的出口搭打D回到公寓...

 

今日晚餐是公寓旁的PIZZA店,這是當天最正常的第二餐...時間是晚上十點,當天最正常的第一餐是早上十點...我們要出門之前吃的...

 

這篇 勒 勒 長(台語) 的文章我打了一個多小時...有夠累的...

為了避免接下來的東西我全部忘光光...所以我一定要在10/31前全部打完

會選在10/31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本屆上海世博閉幕就是在10/31囉!!

台長: 小邱
人氣(3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杭州紀錄文20100901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世博紀錄文20100830

jocosa
歐洲管看起來還好耶
我喜歡比利史的尿逆小童
好叛逆唷
2010-10-24 20:2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