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3:04: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到成群蜜蜂在受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距離開花結果還有一段時日,但我已看到成群蜜蜂在受粉,我判斷不日我就有甜美的果實可吃了。

這是我看好且認為可行的事業,但週邊的人都冷漠以對。為了證明我的判斷力,我花了3920元加盟vipmall,「兼職」做起電子商務網路直效行銷。
我的判斷來自坊間不是有很多知名或不知名的保養品嗎?儘管這樣,她們並沒有吃下整個保養品市場,還是讓直效行銷的保養品公司有生存發展空間,且年營業額動輒幾十億元,從業人員更從中得到他們想要的財務自由及時間自由〈其實這是很多人的夢想〉。基此,我認為vipmall是值得投入的,尤其才剛起步,更應該積極投入;原理跟買有潛力的股票一樣。最近不是有一檔股票破千嗎?
另外一個理由是,投入金額很少,才3920元,即使被騙了,或能力不足做不起來,也不會傷到財務筋骨,於是我就放膽加盟去做了。起初進行得有點緩慢,待累積一定的人數後,倍增效應開始出現,每天都有上萬的PV〈積分〉進來,且速度越來越快。
vipmall的運作模式,已開始掀起仿效風,但觀之仿效者的制度和設計,都沒有vipmall來得好,投入的金額也普遍比較高,不適合學生、想兼職增加收入者等從事,因為他們還是B2C的作業模式,而非vipmall創新的B2B2C,且相對的風險係數也比較高,受傷後會讓人有痛的感覺。
檢視一下,打工、上班能賺多少錢?把時間拉長算一下,就更清楚了。因此,若能有另一支賺錢的釣竿,從事久了,開始發展出別人幫您賺錢的效應,豈不是更好,賺錢的速度也會比較快。您的老闆不都是這樣嗎?運用您的勞力、智力等幫他賺錢。如果您也有老闆夢,我的建議是,先不要去加盟實體,而是從虛擬通路做起。因為虛擬通路本輕,跌倒不會受傷,但卻有機會月入90萬。這樣的收入,大概足夠讓您過財務自由、時間自由的生活。說不定您會說,20萬就夠了,那就來加盟了,光想不練是達不到目標的。
詳情可到我的網站www.vipmall.com.tw/milli參觀瀏覽〈加盟〉。

台長: paul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您已察覺到「漲的超過賺的」?
此分類上一篇:卡債纏身怎麼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