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11:57:2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另一個加班後疲倦的夜。我回到家,看著時鐘指著十一點,顧不得先換去沾滿這城市各種慾望的衣物,急急地撥了個電話給在日本的你。

總以為只有熱戀中的人才會對於短暫的分離產生焦慮,沒想到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即使早就習慣你常要出差到國外,我仍會有一些些的不安。這種不安並不是因為見不到你,而是因為心似乎少了依靠。在你不在的台北,我依然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享受獨處的時光,只是覺得踏出的步伐有些不踏實。我驚訝於自己心靈上依賴你之深,卻又對這種依賴心滿意足。

回家前買了麥當勞蛋捲,一邊吃著一邊想起你像小孩子一樣吃得滿嘴都是的臉;粗粗的手握在蛋捲的甜筒上好像五根甜不辣,我每次這樣笑你的時候你都會臉紅加扁嘴裝害羞,想到這裡忍不住在街上就笑了起來。

你在日本也會想起我吃冰淇淋蛋捲,威脅你要把你的甜甜圈壓扁後丟掉的樣子嗎?

台長: Michelle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