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22:13:09| 人氣1,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死人的體檢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扶輪社的規定 在出發前每個人都要做健康檢查
本來差點要去大醫院做那種要抽血要照X光的體檢
結果其他受獎人提醒我這只是要證明你的健康狀況可以獨自旅行三個月
可以應付日常生活所需 只是最後要開英文證明而已
因此去一般診所檢查身高體重視力之類的就已經足夠
結果我去問一般診所 大部分根本就不開英文證明啊!
只好又跑大診所去問
寒風細雨中大學同學達叔辛苦地載我到處奔波
第一站是書田診所
米:「小姐,我想要做健康檢查。」
護士:「好啊!你要做八千、一萬還是兩萬五的?」
米:「(驚嚇貌)什麼?我…我只要做最簡單的身高體重視力而已…」
護士:「喔!那我們這裡沒有喔!我們只有做全套那種的,你要做簡單的就去公立醫院就好啦!」
米:「喔喔!好,謝謝。」(不是說沒事不要跑大醫院嗎?!要善用醫療分級嘛!)
達叔此時突然以足以讓護士聽到的音量冒出一句:「哇!這裡是貴族診所耶!」
我趕緊把他拉走免得被護士白眼……

在診所門口我們討論到底要去哪裡
達叔提議直接殺去台大醫院 可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總是覺得小小的健康檢查就去台大醫院很浪費啊!
達叔說不然去婦幼醫院跟郵政醫院看看好了
我們就又穿上雨衣戴上手套安全帽在寒流中趕往婦幼醫院
結果婦幼醫院只有早上做一般健檢 志工阿姨要我明天早上再來
灰心地轉往郵政醫院 想說如果這邊再不行今天就不問了
冷得要命又下雨 還拖著達叔讓他不能做事 明天乖乖去婦幼做就好
結果一進郵政醫院問 小姐竟然說馬上就可以做健康檢查
真是驚喜啊!而且只要一張照片(剛好皮夾裡只剩一張)
我興沖沖地跟達叔揮別進去做了一輪檢查出來
批價時小姐說:「五百元!」
天啊!真是貴~~同學跟我說只要一兩百耶!
我支支吾吾地問:「是因為英文證明的關係,所以才比較貴嗎?」
小姐說:「對啊!而且是一份五百耶!如果你要兩份的話就更貴一點。」
喔喔喔~~摸摸鼻子付錢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中文檢查然後我自己附英文翻譯啊~~
就是這一張薄薄的紙 要了我五百元大洋……
(而且身高少了兩公分 體重多了兩公斤 是怎麼回事啊!)

台長: Michelle
人氣(1,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