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0:47:50| 人氣5,6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匿名網友:淋巴腺發炎, 火巷抗癌有毒可以用嗎? 很難入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老師:我因感冒後又在脖子摸到小小顆粒後看中醫說是淋巴結核但醫生開的藥吃到現在快1個月了淋巴還是有好幾小顆未消失不見問醫生他說這個淋巴結核部會那麼快消失快要2個月半慢要四個月半但因感冒吃中醫到現在快一個多月都還沒好有點嗑有十有鼻水還有現炎喉還有點發炎痰較黃後因不放心有到西醫看診並告知有看中醫說是淋巴結核問淋巴多久說快1個月並問期間有無發燒過但我都沒有後醫生安排我抽血檢查後看報告說沒問題只是白血球較低可能有病毒感染開要給我吃叫我如果過一陣子都還沒消在去檢 查請問 老師西醫抽血是在檢查什麼但現在我還有再持續同一家看中醫因怕中醫判段有無故才有去看西醫請問老師我的現像還需要再去西醫做更仔細檢查嗎但淋巴沒很大但不會痛有3顆但自己還滿擔心的中醫說要我多休息盡量睡眠說我免疫力較落要多睡眠才會俛疫力上身才會好但我晚上很難入睡睡眠品質很差會焦慮以上振狀還有白血球梢低要如何才會上升請問我的狀況如何處理很擔憂看到網路的那貼火巷藥方說正常人沒生病都可喝有増加俛疫力和抗癌所以很想試試看但聽說火巷有毒所以又怕是否那貼藥方正常人男女老少平時也可喝可預防癌症是否可以.


---------------------------------------------------------------------------------------------------------------------------------------

您好:

這算是小小的感冒引起淋巴腺發炎, 產生小小的淋巴結核, 從中醫到西醫, 醫到霧煞煞, 再拖下去恐怕變成淋巴瘤, ……

首先請教你是網友還是聽友??

老師提供本土草本植物驗方, 10帖以內必幫您把所有的問題搞定, 但是請您務必為本土中草藥作見證, 讓國人與政府了解中草藥是比中藥與西藥以外更重要的醫療選擇, 可以更有效又安全的維護人民健康~

因為醫療法不公的問題 不可以公開治療的名稱 不過西藥治不好的病他們都可以公開治病的名稱 不違法又不用負責任...

百症草 功能: 消XX瘤 對抗X症 因醫療法不公 以至不能公開, 抱歉!!

功效: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慢性病服用化學合成藥品產生疑慮抗藥性副作用一大堆, 吃到去洗腎, 不但還可以宣稱療效, 又不用負醫療追究責任)

用法: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青草藥在台灣有450年綠色醫療的歷史, 慢性病患者吃好了最後不用洗腎的, 卻說不能宣稱療效, 說什麼違反食品醫療法, 明明知道中草藥可以幫助慢性病患, 卻甘願用這樣的制度框架, 眼睜睜的看著一些患者在西藥治療下一個一個洗腎, 也不讓本土青草藥發聲救人, 真是於心何忍)

********** 2兩

****** 1兩

******* 2兩

****** 1兩

***** 1兩

*** 2兩

********** 2兩

***** 2兩

******* 2兩

肉斯肉 3~5片 (素食者可加素雞素鴨)

7000c.c. 煮1~2小時 成4000c.c. 三餐飯後各一碗 睡前再一碗 一帖可以吃三天, 一星期兩碗 先帖三帖, 效果不錯 再帖七帖 祝您健康!!

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P.S 要買時 需跟草藥店提醒 如果沒有以上的食材不可以拿其他食材來湊 也盡量以台灣本土為主 少用大陸貨 較不會引響功效!!

---------------------------------------------------------------------

至於火巷那帖驗方, 因為您的白血球偏低, 不建議使用(這帖驗方抗癌作用, 因此會降低白血球) , 另外, 中草藥防癌抗癌有很多方法, 因為這帖有毒, 所以不建議一般人胡亂使用!!

台長: 本土草藥論壇
人氣(5,652)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癌症 / 腫瘤 / 肺癌 / 肺腺癌 |
此分類上一篇:回覆匿名網友:化療後想吐 無法進食, 怎麼辦?

(悄悄話)
2011-03-24 21:09:10
邱馨儀
請問這帖藥可說明清處點嗎?謝謝
2014-03-30 23:57:47
may_363
我媽淋巴癌,很嚴重,做4次化療,身體很虛弱,可否把要方寫給我,謝謝
2015-02-05 18:24:32
(悄悄話)
2015-09-11 15:5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