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0:33:05| 人氣2,3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匿名網友:神經瘤開刀後,右手會麻,右腳稍微跛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老師:你好!吃尿酸和痛風!是絲瓜`青木瓜`牛蒡和那個綠色的葉子是什麼??

另外還有一件是想請教您!!

就是我的母親因為先前脖子都不太能轉動`連點一下頭也都會痛!後來去檢查才發現原來是長瘤因為已經壓迫到了所以才會這樣!是(多發性脊椎纖維瘤)

安排開完刀後醫生說它的瘤是從神經筋長出來的`所以瘤切除了(2顆).筋當然也切斷了!而且醫生說那沒辦法接!醫生還說脖子裡還有2~3顆還小小的不能切因為如果都切除乾淨把筋都切斷過可能都不能動了!所以做了電療讓腫瘤比較慢長大(醫生說腫瘤是良性的)!但因為把筋切斷所以導致有後遺症就是.右手都會麻.右腳也稍微跛跛的!不知是後遺症還是醫生開刀時去傷到的?!

目前還在恢復中所以脖子還不太能彎和轉動!而也我媽都不太會變便便(便秘)都依賴瀉藥!便秘肚子都脹脹的!

而且我媽心臟也不好`她有(換氣過度症候群)!!所以想請教胡老師有沒有什麼草藥可以讓我參考的??我媽她的體質算是虛寒的吧?!而且她說過她不能吃太補的!!她曾開刀把膽拿掉了!

真的很希望老師您能幫幫我..希望您能回復我..謝謝!


------------------------------------------------------------------------------------------------------------------------------------

最近忙著寫企畫 栽種有機中草藥給相關單位的建議書 回覆晚了 請見諒!

1. 圖片中綠色葉子的是艾葉

2. 關於神經瘤, 怎能用開刀切除呢? 這樣會有生命的危險…..這是哪家醫院阿 要賺健保錢 也不是這樣子阿 人命關天!! 不過他們醫生有醫療法在保護他們 您會說不過他們的…

筋被切斷了 自然就會有後遺症了 右手都會麻.右腳也稍微跛跛的 另外提到心臟不好 現在跳幾下要說清楚 還有血壓多少 都要說..

神經瘤要靠大自然 才可以得到幫助 我們網路上還有聽友也有案例 像是 陳明旺 先生的太太 腦中的血管瘤2.5公分 某大醫學中心當時說要開刀 後來是因為 陳 先生的親戚勸說不要開 曾經也有親戚血管瘤在此醫學中心開刀致死的案例 陳先生才求助中草藥自我療法 到現在太太腦部血管瘤都消失了 現在也都很健康 …

台長: 本土草藥論壇

(悄悄話)
2010-10-25 13:3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