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0:29:53| 人氣4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疲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月光(電影【搭錯車】插曲)
作詞:吳念真/羅大佑 作曲:李壽全 編曲:陳志遠

什麼時候兒時玩伴都離我遠去
什麼時候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擁擠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沈寂的大地 在靜靜的夜晚默默的哭泣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冬天 一樣的下著冰冷的雨
一樣的塵埃 一樣的在風中堆積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

什麼時候蛙鳴蟬聲都成了記憶
什麼時候家鄉變得如此的擁擠
高樓大廈 到處聳立
七彩霓虹把夜空染得如此的俗氣

感想:
前幾天聽到一個男歌星唱起這首歌
挑起我高中時的回憶及流行歌曲
歲月不饒人阿 轉眼間已過了二十年
聽完這首歌感觸的心情也隨之而起
當然要改一下下歌詞囉!!
##############################
一樣的疲勞
什麼時候發覺自己已不再年輕
什麼時候覺得壓力已漸漸來襲
社會的繁榮 加重了我沉重腳步
科技的進步 造就了許多財富的重分配
**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不能適應環境 還是環境背棄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不夠打拼努力 還是成功遠離了我和你


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面對著客戶
一樣的努力 一樣的領著微薄的薪
一樣的業務 一樣的與同行競爭

一樣的方式 一樣的績效
一樣的政府 一樣的超無耐
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痛苦
一樣的無聊 一樣的上下班

什麼時候公司經營越來越壯大
什麼時候員工權益越來越菲薄
改朝換代 據點增加
合併聲浪把走人染的如此的恐懼

台長: 小雲
人氣(4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有緣來建華
此分類上一篇:寧可業績掛零,不願客戶賠錢

uu
現實無奈ㄉ吶喊

這也是很多人ㄉ心聲阿
2006-08-29 09:3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