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1:22:1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還是朋友的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討厭你每次我很累˙卻一直要我陪你幹嘛幹嘛˙

好討厭˙好討厭˙好煩˙為什麼感覺你有事才會找我˙

一次兩次˙都無所謂˙但˙後來卻好反感˙好反感˙討厭這樣˙

我也是人˙不是什麼˙如果真的是朋友˙那就要不要在任性了˙

我˙膩了˙我˙累了˙對於這份友情˙如果你認為真的是珍惜˙

拜託˙請你了解我的感受˙

累的時候˙硬要我陪你˙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不是安慰我˙而是罵我˙

要出門前一定要花很久的時間打扮你自己˙

說好ㄉ時間卻要我等很久˙我不喜歡等˙很討厭˙

感覺不到這份友情ㄉ持久˙我好累˙

這份友情˙讓我真的好累˙

忍了很久˙真的˙很想告訴你˙不要再任性了˙

那樣的你˙好討厭˙

好累好累˙最近˙一直在忍耐˙一直不想說˙

因為˙在你面前你認定我是一ㄍ很沒有脾氣的人˙

可是˙現在很多事˙讓我悶了˙讓我失控了˙

現在很容易不想說話˙現在很容易發脾氣˙

對你˙失去ㄌ友情的好感覺˙

就˙很想趕快離開你˙

妳的缺點˙我以前都可以默默接納˙

可是˙現在我累了˙請給我一ㄍ好的感覺˙

不要再一次的任性˙好煩好煩˙

最近˙很多事讓我透不過氣˙想發出來一堆氣˙

可是˙卻不會處理˙不說話˙成為我現在對別人溝通的方式˙

台長: ˙ 破碎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